9.17万元起 MG3 XROSS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MG  MG3 Xross 1.5 AMT

MG3的跨界版车型MG3 XROSS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推出两款车型,两款车型均搭载1.5L发动机。售价上,1.5L XROSS手动精英版售价9.17万元,1.5L XROSS自动豪华版售价10.37万元。

MG3 Xross在外观上与普通版的区别不大,车头银色的装饰线与下保险杠带凹槽的进气口是Xross的标志,颇有些小大人的感觉,十分可爱。这样一来,开在大街上人们第一眼会看到车,紧接着一定会看是谁在开车,所以给自己打扮成Xross风格就十分重要了,小心翼翼地在最右侧车道滑行都对不起这鲜亮的车身颜色。

车灯没有改变,仍然是类似烟熏的黑色底座,尖尖的内眼角有点像樱桃小丸子眼睛,很俏皮。MG车标下方还有一个类似阿尔法罗密欧的小凹槽,很提气。

高高隆起的发动机盖刻意加高设计,并采用缓冲结构,在与行人发生碰撞时能够减少对其头部和腿部的伤害。前风挡清洗嘴也是隐藏式的,保证发动机盖的平整,避免洗完玻璃后有“流鼻涕”的现象。

MG3 Xross离地间隙达到164mm,比普通版MG3抬高了6mm,于是也有了一些越野性能的指标。接近角16.4°,离去角30.4°,提高了车辆的通过能力。黑色塑料包裹的侧裙避免车辆被枯树枝划伤。

MG  MG3 Xross 1.5 AMT

黑色内饰塑料感很强,不过立刻就会被无处不在的白色所忽略。从车门把手到方向盘,换挡手柄,甚至是出风口,都被白色包围,把一个原本有些沉重的氛围烘托得十分到位,看着很有新意。

三幅设计的方向盘真皮包裹,黄色缝制线着重强调了Xross风格,并拥有不错的握感。多功能按键很有apple的感觉,正迎合了年轻人对时尚的追求。液压助力转向系统很轻便,易于操控,不过方向盘只能够上下方向调节高度。

两个垂直的仪表盘指针是我非常喜欢的部分,有很强的运动感。转速表刻度跨度大,活跃的指针能够轻易激发驾驶的乐趣。白色背光仪表很素雅,各种故障灯有序的围绕在指针中央,水温表被单独设立在转向灯之间。中间的下方的小屏幕是行车电脑,除了里程信息外,还有综合油耗、瞬时油耗、剩余里程和保养信息等。

从功能上来看,音响系统与大多数汽车的无异,但是别具一格的设计风格很让人赏心悦目。6扬声器效果还不错,除了单碟CD以外,还可支持USB和AUX设备输入,十分方便。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