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帝豪EC7首配怠速启停 加增1.5L车型

帝豪  EC7 1.8 CVT

2009年帝豪推出了首款重量级车型EC7,时间一晃过去两年,现在帝豪将继2011款小改款车型基础上即将推出---2012款EC7,首次配备国际上先进节能技术GSG怠速启停系统与,加赠1.5L车型,另外,新车还换装了换代的DVVT技术发动机,预计9月下旬上市。让我们抢先看一下这次小改车型的不同之处。

吉利相关内部人士介绍称,2012款帝豪EC7系预计将在9月份中下旬上市。首先推出搭载4G15N的1.5L三厢车型,而搭载可以节油5%-8%怠速启停技术和车身稳定系统的1.8L高配车型将紧随其后上市。展车预计9月下旬将会到到店。更进一步的详情请致电当地4S店

帝豪  EC7 1.8 CVT

对于这次两年后的再次小改款,外观的变化相对内饰来讲改动较小,基本上保持了原有的车身外形,只是在小的方面进行适合消费者口味儿的更新,令改款后的EC7适合更广泛的购买人群,其中前脸大灯改为当今流行的熏黑底板设计样式,虽然简单的修改,但起到了点睛之笔的潮流功效。

帝豪  EC7 1.8 CVT

帝豪  EC7 1.8 CVT

看过车头部分之后,车身的变化更是微乎其微,轮毂和整体的车身流线继续保持着原有的设计风格,流线的时尚气息非常浓郁,为了加剧这种味道,车身侧窗周围镶嵌了镀铬装饰条,进一步来强帝豪这款主打车型侧面的视觉冲击力。

帝豪  EC7 1.8 CVT

如果外观的变化还没能挑起您购买的欲望,那么内饰的大改变和先进科技配置的增加将彻底的改变您的这种想法。看见内饰的第一眼,整体的感觉是立体、时尚而又与其他的主流的自主车型有那么一些不同,内饰由原来的米色内饰向现在的深色系内饰过渡,相比以前内饰视觉提升不止一点。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