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全新第四代欧蓝德SUV 预计明年上市

三菱全新第四代欧蓝德SUV 预计明年上市

【图为老款车型

【网上车市网站-莫斯科讯】2011年8月30日,网上车市网站编辑抵达全新三菱帕杰罗SPORT莫斯科试驾活动现场,与三菱中国销售公司市场营销部经理万浩杰先生针对产品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万浩杰对网上车市网站编辑表示:三菱全新第四代欧蓝德SUV,预计将于明年推出。

欧蓝德不会国产

万浩杰同时表示:SUV车型将是三菱公司未来发展的重点,全新三菱帕杰罗SPORT即将在国内上市,而紧凑型豪华SUV欧蓝德是三菱公司目前的主力产品,目前已经发展至第三代车型。为了完善产品增强竞争力,全新第四代欧蓝德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上市,并同步引进国内。关于国产方面的情况,与三菱中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赤川吉仁对网上车市网站编辑表示,欧蓝德将不会国产,保持整车原装进口的方式销售。下面我们一同来了解下欧蓝德的历史。

三菱全新第四代欧蓝德SUV 预计明年上市

 欧蓝德的由来:说起欧蓝德的由来要先从CUV说起。CUV(Car-Based Ultility Vehicle)是以轿车底盘为设计平台,融轿车、MPV和SUV特性为一体的多用途车,也就是现在的Crossover,也就是跨界,看看其实三菱早在10年前就提出了这个概念。2001年,第一代欧蓝德一问世,提出的概念变成现实,我们习惯称这款车型为SUV。

第一代欧蓝德EX与三菱的中高档轿车共用一个生产平台,整车的风阻系数小,行驶时噪音极低。2004年1月,北京吉普从日本三菱引进制造的欧蓝德就是这一款并正式投放中国市场。新车型共有两款,分别是装配电控自动/手动一体化变速器的全时4轮驱动车型和5档手动变速器的前轮驱动车型。排量都是2.4升。因为种种原因这款欧蓝德最终在国内停产。

三菱全新第四代欧蓝德SUV 预计明年上市

基于全新平台研发的第二代欧蓝德EX各个层面的性能都有了巨大的改进。车身设计才是真正的闪亮之处。第二代欧蓝德EX上车容易,内部空间大而且舒适。2006年,三菱汽车推出了06款欧蓝德EX小改款,这款车不仅在外观上继承了三菱欧蓝德EX一贯时尚、个性且大气的特点,更是通过采用与国际同步的MIVEC发动机,使产品的动力性能更加出色。2007年,三菱汽车又对06款欧蓝德EX进行了新的改良,从而推出了07款的欧蓝德EX。07款欧蓝德EX车型在其转向柱上安装了一对漂亮的镁合金换挡拨片,这就确保了排挡在方向盘转动时还能保持与方向盘相对固定的位置。

三菱全新第四代欧蓝德SUV 预计明年上市

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以及应对时代的变化,三菱汽车决定投放2010款欧蓝德EX 劲界,这无疑又是一次重大的变革。2010款欧蓝德EX劲界在外观、内饰以及车身色等方面都有了很大改进,其中最显著的改进是精英GT版所配备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S-AWC 是高级的四轮控制系统,是通过驱动力控制和制动力控制,来掌控调配车辆行驶的横向行为和纵向行为的车辆行驶控制综合系统。

 欧蓝德目前已经成为了三菱汽车销售的“中坚力量”,全新第四代车型的推出将让这款跨界车型增强在同级别领域中的竞争力。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