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加豪华/增添手动档 新奥迪A4L配置曝光

奥迪A4L最为奥迪旗下最亲民,最为普遍的车型。而奥迪A4L由于它的内饰以及配置有一些不给力,使奥迪的车迷很失望,但是8月30号发布的全新2012款奥迪A4L刚好解决了这些问题,并且还推出了手动版。详情请往下看。

2012款奥迪A4L 增加MT手动挡!  配置全面升级

除新增加的奥迪A4L 1.8TFSI 舒适型手动挡车型外,奥迪A4L 2012年型全系产品的配置均有不同程度增加,每款车型增加的配置项少则1项,多则4项,但售价没有提升,延续了一汽-大众奥迪一贯稳定的价格策略。奥迪A4L 1.8 TFSI舒适型增加了轮胎压力监测显示功能,提升了安全性。主力车型奥迪A4L 2.0 TFSI标准型和2.0 TFSI舒适型则增加三项非常实用的高价值配置:4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功能和模拟可视化前后驻车报警系统,令驾驶更加轻松舒适。奥迪A4L 2.0 TFSI豪华型则新增带倒车影像的驻车报警系统和手机蓝牙免提装置两项高端配置,不仅如此,一汽-大众奥迪还用更显豪华气息的17吋10幅轮辋替换了原有的7幅轮辋。

豪华配置增加但价格没变

除新增加的奥迪A4L 1.8TFSI 舒适型手动挡车型外,奥迪A4L 2012年型全系产品的配置均有不同程度增加,每款车型增加的配置项少则1项,多则4项,但售价没有提升,延续了一汽-大众奥迪一贯稳定的价格策略。

除了增加的配置以外其余并无改变

奥迪  A4L 2.0 TFSI(155KW)

点击上图可放大

2012款奥迪A4L只是一款改款车型,所以在外观尺寸与轴距方面都没有什么改变,但是增添的那些豪华配置可以说是锦上添花,弥补了老款A4L的不足。

奥迪  A4L 2.0 TFSI(155KW)

点击上图可放大

 此次新增的1.8TFSI手动挡车型不仅为喜爱更直接操控乐趣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而且具备竞争车型无法比拟的高品质与高效特性——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5升,创同级别车型最低。同时,奥迪A4L 2012年型全系车型均不同程度增加多种高价值装备,涉及的配置改进共达16项。升级后的奥迪A4L 2.0 TFSI车型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和定速巡航功能,提升了驾乘舒适性。

奥迪  A4L 2.0 TFSI(155KW)

奥迪  A4L 2.0 TFSI(155KW)

点击上图可放大

而凭借B&O音响、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后风挡电动窗帘等豪华配置向更高级别车型看齐的奥迪A4L 2.0 TFSI豪华型则新增带倒车影像的驻车报警系统和手机蓝牙免提装置两项高端配置,不仅如此,一汽-大众奥迪还用更显豪华气息的17吋10幅轮辋替换了原有的7幅轮辋。 

奥迪  A4L 2.0 TFSI(155KW)

点击上图可放大

奥迪A4L系列中的旗舰车型——奥迪A4L 2.0 TFSI尊享型是2010年才推出新车型,这一车型提供的豪华舒适配置早已超越了高档中型车市场的普遍定义,达到高档行政级轿车水准,为客户提供了跨级别的尊贵享受。在2012年型中,一汽-大众奥迪为这款产品增加了真皮包,所有车门扶手均由缝制工艺一流的高级真皮包裹,以营造更加尊贵的享受。而该车的市场指导价格则调整为46.45万元。介绍了这么多,想必您已经对它感兴趣了吧,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致电经销商了解更多详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