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长丰欧酷曼9月上市 与福克斯同底盘

广汽长丰欧酷曼9月上市 与福克斯同底盘

广汽长丰集团的欧酷曼车型在车展山上发布后并未上市,最新消息猎豹欧酷曼将于9月正式上市。

广汽长丰欧酷曼9月上市 与自主车型竞争

广汽长丰集团的首款轿车车型——广汽长丰猎豹欧酷曼在经历了漫长的等待期后,终于迎来了即将上市的好消息,虽然之前广汽长丰受到退市的影响而推迟了上市的日期,但目前来说,广汽长丰已经为猎豹欧酷曼的上市做好了一切准备。

广汽长丰欧酷曼9月上市 与自主车型竞争

广汽长丰首批上市的猎豹欧酷曼车型将采用三菱技术1.8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03kw/6500rpm,最大扭矩170Nm/5000rpm。整车外观尺寸与之前展出车型无变化,依旧是车长4480mm,宽1770mm,高1462mm,轴距为2640mm,实际上就是同福克斯马自达3沃尔沃S40车型共用平台上改进而来。

广汽长丰

猎豹欧酷曼在市场中的主要竞争对手暂时都锁定为了国产车系列,其中包括新近上市的宝骏630,新改款的腾翼C30以及帝豪EC7车型等。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