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本田飞度 现代小车i20 Blue官图解析

现代(进口)  i20

对于小型车而言,最重要的则是拥有更高的性价比才能够立足于群车当中,而提高性价比最有效的方式当属新的外形设计加上老款的配置了,既有新意又降低了成本。两年前北京现代i30在国内上市,这款车型的上市也正式启动了现代在国内的i系列战略,更多的i系列新车也将随之推出,师弟级别的i20有望在明年国产。

现代(进口)  i20

提高品牌认知度与关联度,统一家族前脸的办法已开始普及,所以当我们见到i20 Blue时,我们一下就能与i30联系起来。确实在车头乃至整体上,i20 Blue的设计与i30相差并不大,犹如小号的i30。车头的设计更加平滑,修长的大灯也显得十分可爱,唯一能够让我与运动感擦边的则是前包围的部位了。

现代(进口)  i20

现代(进口)  i20

现代(进口)  i20

从i20 Blue的设计上可看不出它的简约风格,出自现代位于德国的Russelsheim设计中心的造型设计保持了与i30相同的前脸风格,从设计上看与其他现代汽车也有不少相似之处,比如用保险杠隔开的大嘴设计,水滴形大灯设计,只是它的车顶更趋向平直,从而保证了后排头部空间要比自主掀背更充裕。

现代(进口)  i20

现代(进口)  i20

现代(进口)  i20

平直的尾部看上去欠缺新意,但可以很好的与前脸相吻合,突出的后包围还是带给我们一些饱满感觉,唯一能够拿出来说的特色就是尾箱的开启按键为现代的尾标,并且采用了电磁式的开关设计,使得开启更加的轻便。

现代(进口)  i20

不过i20 Blue在设计上最大的两个亮点却并不在它的前脸上,而是它侧裙线和腰线的呼应以及更为合理的尾灯设计。i20 Blue的低调后尾灯与前大灯相互呼应。此外在运动感和雕塑感的塑造上,深刻的腰线配合同样鲜明的侧裙线构成了其非常刚毅的侧面线条,因此从中国消费者最关心的外观设计上来看,它不仅不会输于欧日的同级对手

现代(进口)  i20

高配置的车型装配了16寸的轮毂,并且在样式方面也不够时尚,采用了常见的6副式。唯一值得称赞的则是轮胎的配备,倍耐力四季轮胎的独特花纹设计可使舒适性有效提高,在降低路噪及湿滑路面的表现也十分出色。

从整体上来讲,i20 Blue依旧保持了韩国车传统的高配风格,不过随着其在设计研发上的逐渐成熟,对欧洲市场特点和技术的掌握,它不仅在外观上已经树立了自己的门派,而且在整体品质上也有了明显的提高。不过最终决定这款小车能否热销的根本恐怕还是价格,毕竟在国人心中韩国车与国产车的差距并不大。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