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豪华“海狮” 下一代蒙派克明年推出

北汽福田  MP-X蒙派克 2.0 MT

2011年8月16日,福田汽车蒙派克“头文字”X第一届全国极限操控漂移汇活动在京启动,福田汽车相关领导到场出席活动并致辞。在活动现场,福田汽车品牌副总监、蒙派克品牌总监霍炎先生接受了网上车市网站的专访,针对新产品问题展开了探讨。霍炎先生对网上车市网站记者表示:福田汽车今明两年将陆续会推出多款新产品,在MPV类轻客方面,福田的主力车型蒙派克将推出第二代产品,而不久前申报的K1多功能豪华轻客也将在明年推出。此外,今年下半年,全新的拓路者皮卡预计将于11月底正式上市,采用奔驰技术的欧曼全新一代重卡GTL也将在下半年推向市场。

下一代福田蒙派克

北汽福田  MP-X蒙派克 2.0 MT

福田“MP-X蒙派克”是福田汽车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多功能商务车,2007年4月10日,福田汽车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全球首发了这款车型,成为了中国首款在国外发布的MPV。第三代MPV底盘技术“X-tec”的安全性、驾乘舒适感及超多功能性,是这款车型的亮点。蒙派克上市至今已经超过了4年的时间,虽然整体销量并不高,但是在国产MPV细分市场中也取得了比较不错的成绩。2012年这款福田的明星车型将迎来换代,在设计以及相关技术方面将会有所突破,具体细节目前还没有更近一步的消息。

福田K1海狮”多功能轻客

北汽福田  MP-X蒙派克 2.0 MT

上一代的丰田海狮在国内可谓有很多版本,除了福田自家的风景、系爱尔法系列,华晨、金龙等厂商竞相模仿。而当日本丰田推出了全新一代车型后,国内大小厂商九龙、金龙、奇瑞等随即跨入翻版行列,推出全新一代国产海狮。本次福田新轻客的申报名称为K1型,字母K应该是“客车”拼音的开头第一个字母,至于是上市名称还是项目编号不得而知。K1计划推出三个车型,分别是高顶长轴版本、高顶短轴版、平顶短轴版,这款车型上市后将成为福田汽车全新一代旗舰MPV。

美式越野多功能型皮卡:拓陆者

北汽福田  MP-X蒙派克 2.0 MT

不久前,福田汽车在位于密云的北京多功能汽车厂正式发布了全新高端皮卡品牌――TUNLAND拓陆者。拓陆者定位为美式越野多功能型皮卡,价格在10万元以上。配装美国康明斯ISF顶级轻型柴油发动机,动力输出120kW/360Nm,带来更高一筹的动力体验;5130mm×1800mm×1810mm超宽大车身、3105mm超豪华轴距带给用户无可比拟的超大空间与多能用途,全面演绎跨界概念。

 欧曼重卡换代车型GTL

欧曼文章配图

全新一代欧曼GTL(内部代号为H4)重卡,目前已经在位于位于北京市怀柔区庙城镇以南高各庄村东侧地块,投资26亿元的福田汽车与戴姆勒合资厂:GTL重型载货汽车技术改造项目(欧曼二工厂)进行试生产。GTL 是GlobalTechnologyLeader的缩写,意为世界技术领导者。欧曼GTL在外形设计上借鉴了合作方奔驰Actros重卡的设计,前期将采用的ISZ13升重型发动机基于康明斯技术开发而成,配备康明斯XPI燃油系统排放达到达到欧Ⅳ、欧Ⅴ排放要求,并具有欧Ⅵ潜力。

不久前,福田汽车投资最大的北京多功能汽车厂正式投产,新厂最大产能达36万辆,预计销售收入将超过300亿元,利税超过20亿元。随着新厂投产, 今明两年福田汽车将进入快速发展的时期,好的产品好的技术固然重要,为了取得更大的成功,品牌宣传也是非常关键的一点。

点击下图查看更多内容

北汽福田  MP-X蒙派克 2.0 MT   北汽福田  MP-X蒙派克 2.0 MT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