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L直喷引擎+6AT 改款马自达3海外投产

 日前,2012小改款马自达3在日本Hofu工厂正式投产,继改款马自达2搭载全新的“创驰蓝天”(Skyactiv)技术之后,2012款马自达3将作为第二款搭载此技术的车型推向市场。

新马自达3海外投产 搭全新2.0升直喷引擎

新马自达3海外投产 搭全新2.0升直喷引擎

新马自达3配备了全新的Skyactiv-G 2.0升4缸直喷发动机,是创驰蓝天技术的核心所在,新引擎最大功率114千瓦(155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比之前108千瓦,183牛米的MZR 2.0升发动机有小幅提升。

新马自达3海外投产 搭全新2.0升直喷引擎

马自达表示,搭配最新的Skyactiv-Drive 6速自动变速器,新马自达3的燃油经济性比老款提升了21%,城市路段百公里油耗约为8.4升,优于同级别的福特福克斯以及雪佛兰克鲁兹等车型。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在海外销售,国内方面,预计2013年将会国产该引擎。

更多阅读:节油15% 国产马自达2013年换直喷发动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