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小有变化 新英菲尼迪FX将于十月上市

作为豪华SUV界的一朵奇葩,英菲尼迪FX系列自上市以,来便其独特的外观与奢华的配置备受瞩目。而稳定且良好的市场表现更是让英菲尼迪的设计师们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决心将这种独特风格继续发扬光大。近日,继2011款FX后,英菲尼迪发布了新款FX。新车将于顶级豪华车展-加州卵石湾汽车巡展上正式与公众见面,随后在10月份投放美国市场,至于是否会引入国内则未有定论。

 英菲尼迪  FX35 3.5 AT

2012款英菲尼迪FX的设计灵感依然来源于那台充满奇幻色彩的Essence概念车。新款FX在整体上秉承了英菲尼迪的传统,精准的诠释出品牌口号“新灵感 心动力”的精髓。与现款相比,新款FX仅对细节方面进行了改进与升级,动力方面并无改进,另外新增加的石墨黑取代了原来的铂金灰车漆。

 英菲尼迪  FX35 3.5 AT

英菲尼迪  FX35 3.5 AT   英菲尼迪  FX35 3.5 AT

在新款亮相的同时,英菲尼迪还将发布一款限量版FX35 AWD车型,此款车型预计仅会生产550台。限量版主要增加许多特殊配置,如铱蓝车身颜色,21英寸铝合金哑光轮毂,铝质迎宾踏板,电子导航系统和日产环视监测系统等。

英菲尼迪  FX35 3.5 AT

英菲尼迪  FX50 5.0 AT

新款英菲尼迪FX的改动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发动机盖两侧的隆起沿车灯方向一直延伸至格栅并与其重新构筑了一个更为凌厉大气的前脸。而新款FX的进气格栅也摒弃了之前激进的造型,用更为简单的直线造型取代了现款的波浪式设计,营造出更为内敛的风格。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