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3越野版预计9月中下旬上市 9.17万起售

 MG  MG3 Xross 1.5 AMT

今年3月26日,上海汽车官方宣布MG3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一共有1.3L和1.5L共4款,另外两款车型1.5L XROSS手动精英版、自动豪华版两款Cross车型售价分别为9.17万和10.37万元,但只公布售价暂时不上市销售。据悉,这款MG3越野版车型将于9月中下旬与我们见面,具体详情如下:

 

近期,编者从北京地区的4S销售人员获悉,这款越野版MG3预计将于9月中下旬上市,这辆车型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 Cross Polo 等跨界合资车型,市场售价与原来上海公布的价格保持一致,展车预计将于10月初到店,现店内暂不接受预定,预定车得等到上市以后。具体的购车详情请咨询店内的销售人员。

这次即将上市的车型有两款,分别为XROSS 1.5L 手动精英版和自动豪华版,跨界版高配车型比普通版官方指导价增加了1.4万元,低配版本增加了8千,纵观增加的这些外观套件以及安全性配置来看,性价比尤为明显,大脚的装备是这款主打年轻跨界的小车更年轻时尚~

MG  MG3 Xross 1.5 AMT

车身尺寸及性能方面:MG3 XROSS这两款车型轴距2520mm,标准的小型车的标准;其1.5L超高效发动机和荣威350完全相同,最大功率为80Kw/rpm,最大扭矩为 135N·m/rpm。与之匹配的是5档手动、5档e-shift变速器(此种变速器较适合拥堵的路面使用 );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转梁半独立悬架的匹配中规中矩,加上智能速度 感应转向系统大大增加了这款小车的操控感;普通版的1.5升车型为15英寸铝合 金轮毂,轮胎规格为185/65 R15,而XROSS版本为视觉上更胜一筹的195/55 R16 16寸的铝合金轮毂。

MG  MG3 Xross 1.5 AMT

外观及方面:MG3共有8种车身颜色和2种内饰颜色可供选择,其中泰晤士蓝、都铎黄和曼城红车型还可以选择个性车顶。XROSS车型的跨界风格体现在主要以下 方面:鹰眼炫酷前大灯、车身同色保险杠和同色门把手、镀铬排气管、Cross风格套件、高强度动感行李架,另外还有提高夜间安全性的高点亮晶璨尾灯;内饰 方面,都采用了i-Style的内饰设计,只是豪华版提供米色内饰的选装,而精英版则不提供,令人感到欣慰的是两者都提供橙色内饰的装配;豪华版更多的奢 华配置体现在真皮座椅、多功能集控真皮方向盘;实时讯显指针的为两车的应用大大提升了小车时尚及实用性~

MG  MG3 Xross 1.5 AMT

舒适性能方面:自动防夹电动天窗的配备为这款跨界风格车型的提供了夜晚看星星,白天看蓝天的便利性;定速巡航解放了部分路段的双手的职能,较少了驾 驶疲劳感;伴我回家大灯延时关闭系统、电动调节加热外后视镜、自动空调、车窗自动关闭系统、高智能多功能行车电脑显示屏等丰富配置的标配大大提高了日常行 车的便捷性和舒适性;另外,中央杯托等多处储物空间为整车加分不少;不同点方面,豪华版提供了冬季和运动模式,而精英版提供了眼镜盒的细微关怀~

MG  MG3 Xross 1.5 AMT

安全性能方面:两车都提供了ABS+EBD+CBC+BA主动安全配置;被动安全方面,高刚韧性的USD车身结构、前排双安全气囊、前后排安全带、碰撞自动解锁 以及车门自动落锁功能成了标配;同级中少有的感应自动大灯、第四代Euro-TCI防盗系统的配备实乃此款小车之优选;前排侧气囊和侧气帘以及倒车雷达则 成了豪华版的尊享~

MG  MG3 Xross 1.5 AMT

 影音娱乐系统方面,两者的表现均比较牵强,两车均提供USB/AU等数据接口,USB还提供了 充电功能;两者都采用了MP3功能的CD播放器以及6扬声器影院式高保真立体声影响系统变相地带给我们一些慰藉;另外,对于一些需要导航的消费者,两车还 提供导航带蓝牙系统的选装,这项配置的便利性对于某些消费者是不言而喻的~

总结:随着跨界风潮盛行,越来越多以Polo Cross 车型领衔的跨界车产生。MG XROSS 以年轻的外形以及同级别里较大的车身尺寸等优势进入小型车跨界领域,这款主打运动与个性小车9.17万的售价能否打动广大年轻消费者购买之情,还得有待9月上市后消费者的买单情况!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