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沃尔沃C30配置解析 售价22.5万元

沃尔沃(进口)  C30 2.0 AT 

8月1日,沃尔沃汽车在推出2012款S60后,2012款C30正式上市,售价22.5万元,有乐动和炫动两种选装包供客户选择,售价分别为8800元和24800元。相比2011款C30,价格大幅下调。

据了解,2012款C30由原来的三款车型缩减为一款,而在价格上也大幅下调。虽然只有一款,不过沃尔沃提供两个选装包供客户选择,目前北京地区新车已到店,已经开始接受客户预定。

沃尔沃C30乐动选装包包括防盗报警、倒车雷达、分区自动空调、电动调节座椅、巡航定速等配置,其中防盗报警、倒车雷达、分区自动空调是比较实用的装备,而巡航控制则是跑长途的好帮手,8800元的选装价格相对来说不便宜,但加上22.5万的基础价格要比老款C30便宜一些。

沃尔沃C30炫动选装包在乐动选装包的基础上增加了真皮座椅、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前排座椅加热以及17寸动感轮毂,但价格上要贵出16000元,可见真皮座椅售价不菲,不过从试驾的沃尔沃车型来看,它内饰材料确实相对高档,几乎没有任何的异味。

沃尔沃(进口)  C30 2.0 AT

此次,2012款沃尔沃C30的推出,在价格上更加的优惠,动力上依旧是2.0L发动机配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虽然相比竞品的增压发动机动力性方面不具优势,但在外观及节油性方面,C30还是有其独到之处的。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