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领衔8月车市 10款新车即将上市

东风标致508起亚K2、全新奔驰C级,这些重磅车型都选择了在7月上市。8月是否还有值得关注的新车型上市呢?答案将是确定的。在8月中包括宝骏630东风裕隆大7 SUV哈弗H6新帝豪EC7以及中华530等重点新车都将公布售价,本月上市的新车多以自主品牌为主,所以8月也可称为“自主品牌新车月”。我们整理出了8月即将上市的10款重点新车,以便您更好的了解新车信息。  

8月份上市的新车型中聚集了众多的自主品牌。如纳智捷宝骏帝豪、中华等共计10款车型,而按照车型细分,其中涵盖小型车、紧凑级车、以及中级车和备受关注的SUV车型等,自主品牌占据了80%。新花冠在8月的第一天正式上市与大家见面,除自主品牌外的另一款合资品牌别克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版)将在29日上市。

上市时间:8月12日

上市车型:纳智捷 大7

纳智捷SUV文章配图

作为有着数十年合资经验的裕隆汽车,虽然在与日产通用等多家车企合资,但一直希望能够研发出独立自主的车型,而纳智捷系列车型就是裕隆多年努力的成果。纳智捷SUV外观设计大气十足,应该说是符合国人的需求,整体造型难寻外国厂商车型的影子,没有任何模仿的痕迹。

纳智捷SUV文章配图

纳智捷SUV文章配图

纳智捷SUV车长4,800mm、车宽1,930mm与车高1,760mm,整体车身尺寸已经完全超越了城市型SUV,与XC90保时捷卡宴等大型SUV比肩,但它的竞品却是CRV、RAV4智跑城市型SUV,这无疑是会令对手感到压力。纳智捷SUV前脸设计非常厚重,大的镀铬进气格栅配合Led日间行车灯很亮丽,而主动转向氙气大灯也是标配。转到侧面,两条清晰的腰线呈现在眼 前,黑色的玻璃打造后排的私密空间。而尾部的“L”logo比较醒目,镀铬双尾排气管也与车身完美融合,全红的Led味道点亮后更显动感。

上市时间:8月9日

上市车型:宝骏630 

五菱宏光文章配图

宝骏630的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V型设计,并且周围设计了镀铬装饰条,配合引擎盖上硬朗的线条设计,显得前脸更有冲击力。宝骏630采用鹰眼式前大灯的造型,配合前雾灯感觉非常有气质。而且宝骏630的前保险杠下沿采用空气动力学的设计,呈现出探出式的造型风格。

五菱宏光文章配图

相比前脸运动的设计,宝骏630的尾部相对柔和许多,回旋式尾灯或许最大的亮点。后部三探头倒车雷达为新车泊车提供方面,另外排气口还带有镀铬装饰,令其更美观。

上市时间:8月初

上市车型:荣威W5 

荣威W5文章配图

荣威W5的车身尺寸为长4676×宽1888×高1765mm,已经接近全尺寸SUV的量级尺寸,而在外观上已经难寻双龙的影子了,基本颠覆了原型车的设计风格,并且车身线条十分凌厉清晰,这与目前日系车的圆润风格有着很大的不同。

荣威W5文章配图

荣威W5车头线条饱满,打造出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云梯”式盾形镀铬散热格栅配以超广角越野前大灯,塑造出“跨领域专业SUV”的崭新元素。“探照灯”式前雾灯以及底盘护板置于动感十足的前保险杠下方,整体彰显出SUV所独有的蓄势待发的坚实动感。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