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双涡轮 新款福特野马GT500功率曝光

福特野马谢尔比那个凶狠的眼镜蛇徽章所带来的凶狠和恐惧让很多车型的Logo都变得暗淡无光。而野马科迈罗的斗争却是一代又一代的沿袭了下来。据国外媒体报道,之前所传言的双涡轮增压器将不会被采纳。在不久的将来,野马GT500将会继续使用机械增压器,同时再度调高功率。

现款野马GT500拥有410Kw的强悍动力,然而2014款野马GT500再度提高了发动机功率,已经将功率推至425Kw。并且因为需要重新进行设计,2014款福特野马GT将不会在2013年初发布。

相反,据报道,我们将会于2014年见到全新设计的野马,而福特将其作为2015款发布。而有关车辆的具体信息,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慢慢变得更多,我们将继续予以关注。

随着福特走出了财政阴影,GT500也理所应当的被重提到日程上来。自打GT500再度复出以来,就获得了诸多好评,毕竟这款国宝级肌肉车要成为历史的话,一定会令相当一部分车迷心碎。然而从现在的近况来看,GT500会继续进化下去。也让我们共同期待SVT的大作。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