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SUV年底首发 传祺1.8L版本九月上市

广汽  传祺 2.0 AT

广汽集团在推出首款自主车型传祺之后,并没有就此放松脚步。随着传祺车型不断被市场接纳,广汽集团也已着手打造更多自主车型。据广汽乘用车销售部长肖勇介绍,上海车展亮相的广汽SUV-XPOWER概念车,将于今年底的广州车展以量产版身份首发,另外,传祺1.8L版本或将与九月份正式上市。广汽集团在未来五年内将每年最少推出一款新产品,比较值得期待的是2013年将要推出的全新自主A级车。

传祺1.8L九月正式上市 售价直逼10万

广汽  传祺 2.0 AT

目前国内在售的传祺车型均为2.0L版本,12-18万元的售价已经让很多消费者垂涎。1.8L版本的推出,将进一步拓展传祺涉及的领域,为这款中级车带来更大的竞争力。据悉,本次1.8L版本将推出三款车型,根据目前2.0L版本的售价,相信1.8L车型的售价有望低至10万元左右,成为最有竞争力的自主中级车。

广汽SUV广州车展首发 自主A级车2013年推出

广汽  传祺 2.0 AT

广汽  传祺 2.0 AT

今年上海车展,广汽乘用车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款名为X-POWER的概念SUV车型,这款纯自主概念SUV的亮相,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这款SUV以量产身份路面的时间已经指日可待,据广汽乘用车销售部长肖勇介绍,这款自主SUV将于今年年底的广州车展首发,届时广大消费者将可以亲眼目睹这款自主SUV的风采。在广汽集团自主车发展规划中,广汽集团将在未来五年内,每年至少推出一款新产品,继传祺1.8L版本和广汽SUV之后,将是2013年即将亮相的自主A级车。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