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B7L将于7月28号上市 谍照解析

2007年7月,一汽-大众首款B级轿车“迈腾”(PASSAT B6)正式上市,拉开了一汽大众生产豪华B级轿车的序幕。四年后,迈腾(PASSAT B6)的换代车型加长版的全新迈腾(PASSAT B7L)将于7月28号正式上市。下面就来看看谍照解析吧!

谍照解析

PASSAT B7文章配图

最新换代车型B7将于今年二季度,极有可能在七月正式在国内发布。这款车将由一汽大众进行生产。国产B7为加长版车型。正如看到的一样B7L,前大灯采用远近光一体式氙灯,并且下端有LED“U”型日渐行车灯,当然也分为高低配两种,低配车型大灯没有LED日行灯和透镜氙灯组。

PASSAT B7文章配图

中网与大众辉腾中网极其相似,都采用了四横幅条的亮光镀铬前中网设计。猛的看起来,都很容易把全新B7L误认为是大众的进口顶级车辉腾。 

在前雾灯部分,同样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线条凸显它的品质感,并且在下进气坝两端的雾灯由两个独立灯源构成。前部的Z型镀铬板面积很大,非常耀眼。

PASSAT B7文章配图

图左侧为B7L的后视镜,而右侧则为一汽大众迈腾的后视镜,能够明显看出B7L车型采用现款大众家族的通用式造型,在气动力学造型方面,自然超越以往车型造型。

PASSAT B7文章配图

从接近C柱处得隐私窗户的大致轮廓造型,我们能够一眼就认出B7L与迈腾车型同样的位置,拥有几乎完全相同的造型,而它也是区别于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车型的一个重要侧面标志。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