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越野两不误,超混电驱奇骏黑武士展现全能实力

在如今的市场上,越来越多的硬派SUV涌现,人们不再满足于基本的家用车需求,而是希望自己的座驾能够拥有越野等更高阶的属性,同时成为靠谱和有趣的玩具。近期,东风日产旗下主力SUV超混电驱奇骏展示了一组“黑武士”越野改装方案,我们来一起看看,它都做了哪些升级?

有一种帅,叫黑武士

不同于常见的横平竖直式的越野设计风格,超混电驱奇骏黑武士有自己的特色。它在“黑化”的基础上保留原先流线型的体态,柔中带刚,刚中带柔,不仅仅是野外撒泼的模样,更有都市时尚感,这样的改装我愿称之为“高级”。

家用越野两不误超混电驱奇骏黑武士展现全能实力-图1

首先,超混电驱奇骏黑武士外观装饰有O'MAZIN的幽灵电镀黑车身贴膜,与3X的5%透光隐私车窗贴膜,以全面“黑化”的效果,打造最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很有野性的味道。其次,在车身侧面、尾部加装有银色饰条,车顶原厂行李架处也进行了细致化的处理,呈现力量感之余,也凸显整车的精致时尚。

家用越野两不误超混电驱奇骏黑武士展现全能实力-图2

此外,超混电驱奇骏黑武士由于底盘升高,轮毂、轮胎换新,以及有车顶平台和全新灯组的加持,越野气质更加强烈,整体感很足。总之,新车肉眼可见之处,都让人赏心悦目,玩心大起。

家用越野两不误超混电驱奇骏黑武士展现全能实力-图3

内外兼修,性能再加码

虽然奇骏主打家用路线,但实际一直以来,它都是家用SUV中越野最拔尖的那一个。首登地球三极的量产车、七度勇闯无人区这些经历,都足以证明奇骏的越野功底。2023年上市的超混电驱奇骏做到了100%电驱、全系标配双电机电四驱,总扭矩525N·m,显然拥有更强的越野攀爬能力,为后续改装打下了良好的性能基础。

家用越野两不误超混电驱奇骏黑武士展现全能实力-图4

超混电驱奇骏黑武士通过加装各种越野配置,越野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首先,新车换装了钢材质的定制前后杠,不仅提升了车辆接近角和离去角(接近角20度,原厂18度;离去角26度,原厂19度),还保证了整车更加结实耐磕,大大降低了越野后的维修成本。

原厂悬挂避震也进行了升级强化。4块铝合金避震垫片的加入,有效提升了避震行程,达到整体底盘升高的效果,升高后的超混电驱奇骏黑武士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260mm(原厂190mm),完全不输市面上的原装越野车。前避震塔顶也进行了强化,面对大冲击时也能有较好的行驶品质。

家用越野两不误超混电驱奇骏黑武士展现全能实力-图5

行走系统部分,超混电驱奇骏黑武士换装了KMC定制的17寸越野轮毂和245/60R17规格的百路驰KO2,攀爬时的抓地力和稳定性均得到大幅提升。而且这套装备也是市面上非常热门的改装件,不仅看起来野性酷炫,整体的耐用性和可靠性也有保证。

拓展更多场景,全能即无忧

既然走了越野这条路,车顶的拓展性和灯光性能必然是改装的重点。来自拓乐的铝镁合金行李架,为车顶平台的安装提供坚实的承托。AW全铝合金车顶拓展平台,极大增强了载物能力,不仅能做车顶帐篷等配件的基础,还能放置拖车绳、脱困板、全尺寸AT轮胎这类占空间的装备,同时也能满足户外救援的需求,用处多多。

家用越野两不误超混电驱奇骏黑武士展现全能实力-图6

灯光方面,新车在车顶平台、前后杠、机盖、中网都使用了SUPER灯组,即使是在月黑风高的野外,也能让前路亮如白昼。尤其车顶那套200W单排白光,照明距离极长,能让你提前探知到前方的路况,驾驶起来更加游刃有余。前后杠搭载广角黄光辅助灯,便于察觉车辆四周的情况;中网及机盖的辅助灯点亮后非常漂亮,对照明也起到了补强作用。

家用越野两不误超混电驱奇骏黑武士展现全能实力-图7

车头处两条定制的钢材质雨林线更是一绝,这种装备一般只有资深越野爱好者才会带,其作用是在户外穿越时隔断树枝、竹杆这些障碍物,避免前挡玻璃受到损害,主打一个“披荆斩棘”。

总结

相比于其他类别的车型,越野向的改装车更具玩乐属性,长期以来受到广大车友的欢迎。超混电驱奇骏黑武士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不错的改装范例,一方面,它的越野性能完全到位,你想要的能力它基本都能实现。另一方面,它在外观设计这块儿足够霸气,甚至很有高级感。当然,这一切还得益于超混电驱奇骏本身优秀的改装潜力。作为这样一款颜值与实力兼备的车市新秀,超混电驱奇骏今后在越野圈势必也将占有一席之地,引领一波新的改装潮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