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节后综合症,全新天籁助你快速回归精英状态

悠闲的假期总是过得飞快,年后上班的打工人依然沉浸在春节的慵懒中,早晨起不来床、坐在工位上提不起精神,大脑依旧处于宕机状态,不论是工作、生活还是通勤,都充斥着各种不舒适。这个时候,你或许需要一辆舒适的座驾,来帮你告别节后综合症。而向来以舒适著称的全新天籁,一定是年后通勤的优选,其凭借高端的外观、舒适的座椅、智能的驾驭,提供全方位的优质体验,帮助打工人快速回归精英状态。

拒绝节后综合症全新天籁助你快速回归精英状态-图1

高级感外观,用高颜值开启好心情

假期习惯了一觉睡到中午,突然需要早起上班,精神状态难免“离家出走”,但一辆高颜值的座驾,能在一定程度上衬托人的精气神。全新天籁依托全新V-Motion设计语言、全车耀目LED灯光系统、19英寸多辐条轮毂等设计,打造了极具高级感的外观,入眼舒适,通勤舒心。

从正面看,全新天籁延续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却又借助横条元素和熏黑饰条,拓展了视觉宽度,看上去气势十足。一对炯炯有神的LED前大灯,更是画龙点睛之笔,回旋镖式设计,内嵌三段式LED组合灯,给前脸增添了更多凌厉风范。

拒绝节后综合症全新天籁助你快速回归精英状态-图2

从侧面看,全新天籁采用悬浮式车顶,双腰线设计,以流畅的线条勾勒出修长的车身,再搭载19英寸多辐条轮毂式样,干净利落又精致大方,呈现出简约之美。

拒绝节后综合症全新天籁助你快速回归精英状态-图3

车尾部分,双边共双出的梯形排气布局拉伸了视觉张力,炫目的星耀式LED尾灯,以熏黑灯罩勾勒出大气轮廓,与前脸形成了不错的呼应。

拒绝节后综合症全新天籁助你快速回归精英状态-图4

总而言之,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全新天籁都呈现出浑然一体的高端之感,驾驶着这样一辆座驾,在彰显品位格调的同时,也将整个人的气质映衬得更为出众。

 

移动“大沙发”,用舒适化解通勤疲累

节后浑身懒洋洋,不想上班,只想在沙发上多赖一会儿?全新天籁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具备4大舒享功能,堪称移动“大沙发”,让你在通勤路上还能稍微“偷偷懒”。

拒绝节后综合症全新天籁助你快速回归精英状态-图5

全新天籁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并非浪得虚名,而是根据人体坐姿曲线打造,让座椅变得足够服帖。此外,全新天籁还在座椅设计上融入了航天“零重力”科技理念,以减轻身体压力,并通过三层缓冲材质和3D侧翼支撑,进一步提升座椅的柔软性、减震性及包裹感,给驾驶者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放松感受。

如果觉得这还不够贴合,那全新天籁主驾座椅还支持12向电动调节,让你自定义专属舒适坐姿。在常规的头枕、靠背、座椅调节之外,全新天籁新增了腰托调节,可根据个人身高、体态及习惯,更细腻地调节腰托支撑位置和高度,减轻腰椎负担,就像躺在沙发上一样舒服。

拒绝节后综合症全新天籁助你快速回归精英状态-图6

在节后综合症的影响下,上班往往更易疲累。下班回家之前,不妨先在车里休息一会儿,用全新天籁的按摩功能,给自己来一个全身心的放松。波浪、S形、柔和、敲击、舒腰、舒肩6种按摩模式,3档力度可调,配合“舒适进入”功能及“一键休息”模式,在车内就能享受SPA级的待遇,卸下一天的疲惫。

拒绝节后综合症全新天籁助你快速回归精英状态-图7

更享受一点,还可以播放一首悠扬的音乐,全新天籁BOSE高保真9扬声器音响系统能够细致丰满地还原各种音频声音,还有64色智能交互式氛围灯系统随旋律悦动,让心灵沉浸于这场视听盛宴之中,得到更好的舒缓。而全新天籁全维降噪静音系统,也早已隔绝了车外噪音,营造出一方静谧的独处空间,让你在属于自己的小天地里好好地休憩调整。

智能化驾驭,以好状态步入快节奏

突然从休闲的假期模式进入到忙碌的工作节奏,大脑操作反应难免滞后。全新天籁搭载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 Plus、增强版ProPILOT超智驾、VC-Turbo超变擎,多重领先技术加持,最大程度减少操作负担,让驾驶状态快速回归。

面对复杂的立交桥和分叉路,大脑稍一走神,就可能多绕个几公里。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 Plus的AR实景导航功能,便能够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其直接在实景三维式立体画面上给予方向指引,让人一看就知道该如何行驶,反应更快一步,即便是在重庆这样的8D魔幻城市,也不用担心走岔路。

拒绝节后综合症全新天籁助你快速回归精英状态-图8

如果说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 Plus是通过人性化的交互提升反应效率,那么增强版ProPILOT超智驾则在操作上提供了更多支持。全新天籁搭载的增强版ProPILOT超智驾,能够让车辆时刻保持在车道中央自动行驶,即使遇到弯道也能够平顺转向,并能与前车保持设定的安全距离,且规避更主动、刹车更柔和,比人工操作还要精准舒适。即便在拥堵路况上,打方向盘、踩刹车稍有延迟,增强版ProPILOT超智驾也能够很好地弥补。

拒绝节后综合症全新天籁助你快速回归精英状态-图9

作为曾荣获过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央视年度最佳动力车等称号的VC-Turbo超变擎,为驾驶体验带来了更多自信与激情。VC-Turbo超变擎的耐久性、稳定性、可靠性向来有目共睹,搭载了这款发动机的全新天籁,也实现了6秒级百公里加速、371N·m同级最强扭矩和179kW最大功率,兼顾动力与舒适,通勤路上状态持续在线。

新的一年,更需要新的状态。全新天籁赏心悦目的外观造型,舒适静谧的驾乘空间和平稳智能的驾驭操作,一定能让你快速走出节后综合症,实现满血复活,拥有好状态。就用这样一辆高端舒适的座驾,来开启一段全新的旅程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