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在华销量同比增17% 本月将再推3款新车

宝马BMW+MINI)今年的销量持续火热,1-6月已销售整车293,280辆。网上车市从宝马集团官方获悉,今年1-7月,宝马(BMW+MINI)在华累计销售新车336,591辆,同比增长17%。在本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宝马还将推出3款新车型

宝马在华销量同比增17% 本月将再推3款新车-图1

宝马在华销量同比增17% 本月将再推3款新车-图2

宝马在华销量同比增17% 本月将再推3款新车-图3

宝马(BMW+MINI)今年7月份共销售新车43,311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共销售新车40,102辆)增长8%。今年1-7月,宝马7系累计销售超过15,000辆;宝马X5同比增长近17%,交付客户超26,000辆;宝马X1同比增幅126%。

宝马2017成都车展新车阵容
车型 类别 上市时间
全新5系标轴版 中大型轿车 8月25日
M3车迷限量版 高性能轿车
M4车迷限量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5系标轴版

宝马在华销量同比增17% 本月将再推3款新车-图4

宝马全新5系标轴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935*1868*1466mm,轴距为2975mm,外观(G30)与长轴距版(G38)保持基本一致,延续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与开眼角式前大灯连为一体。前保险杠两侧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运用了镀铬装饰加以点缀。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处。

宝马在华销量同比增17% 本月将再推3款新车-图5

宝马全新5系标轴版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独立式中控台液晶显示屏,木纹、皮革与镀铬等装饰都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并且提供多种内饰配色可供选择。新车搭载有iDrive 6.0多媒体控制系统,支持手势操作和语音控制。宝马5系全系可选装配备带液晶显示屏的智能钥匙,可显示续航里程和可通过钥匙遥控车辆。

宝马在华销量同比增17% 本月将再推3款新车-图6

宝马全新5系标轴版搭载最新的B48型号的2.0T(高、低功率)和B58型号3.0T两款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发动机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10Nm。(网上车市 2017年8月1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