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人事变动 胡棣锋任销售服务副总裁

长安福特近期进行了人事调整。网上车市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胡棣锋将接替刘曰海担任市场销售服务副总裁一职,并于2017年7月1日开始正式生效。胡棣锋履新后,将主要负责长安福特的市场营销等方面的工作,推动长安福特冲击更高的销量目标。

长安福特人事变动 胡棣锋任销售服务副总裁-图1

长安福特人事变动 胡棣锋任销售服务副总裁-图1

胡棣锋在福特内部有超过30年管理大型销售市场方面的经验。他曾任职福特欧洲的销售和零售总监,负责销售工作。2014年1月至2016年下半年在英国担任福特信托(Trust Ford)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此前,他的职位是福特汽车亚太区销售副总裁

长安福特人事变动 胡棣锋任销售服务副总裁-图1

胡棣锋在今年7月1日任职长安福特市场销售服务副总裁后,将主要负责长安福特的市场营销工作。2016年长安福特销量高达95万辆,创历史新高。今年开年并为承接良好销量趋势,一季度销量遭遇三连跌,到4月份销量触底反弹,达62,382辆,同比增长6%。长安福特今年年内推出新翼搏,随着新车的上市,将助其完成销量目标。(网上车市 2017年5月23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翼搏
翼搏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7.98-15.58万

网友对翼搏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0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翼搏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