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家用车也浪起来 东风雪铁龙全新C4L试驾

家用车也浪起来 东风雪铁龙全新C4L试驾

2016-07-01 07:24: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玥   编辑:贾玥   

家用车也浪起来 东风雪铁龙全新C4L试驾-图1

在和东风雪铁龙全新C4L相处一天之后,我在重新思考车名里那个“L”的意义。晚餐的时候,我把这个问题抛给某位工作人员大姐,大姐听了不假思索:“L?浪啊!”的确,如果说现款车型还可以用“大”和“豪华”来描述,那么在眼前这辆改头换面的全新车型上,“L”只能用“浪”来解释了,全新设计的前脸凸显运动和科技,全系T动力也是明显的性能取向,这和全新C4L的目标用户群体相符,年轻一族就该买辆有颜值也有能力的汽车,下面就请随我详细了解全新C4L,看看这辆家用车到底能浪到什么地步。

外观

家用车也浪起来 东风雪铁龙全新C4L试驾-图2

家用车也浪起来 东风雪铁龙全新C4L试驾-图3

家用车也浪起来 东风雪铁龙全新C4L试驾-图4

家用车也浪起来 东风雪铁龙全新C4L试驾-图5

家用车也浪起来 东风雪铁龙全新C4L试驾-图6

家用车也浪起来 东风雪铁龙全新C4L试驾-图7

家用车也浪起来 东风雪铁龙全新C4L试驾-图8

家用车也浪起来 东风雪铁龙全新C4L试驾-图9

家用车也浪起来 东风雪铁龙全新C4L试驾-图10

家用车也浪起来 东风雪铁龙全新C4L试驾-图11

家用车也浪起来 东风雪铁龙全新C4L试驾-图12

家用车也浪起来 东风雪铁龙全新C4L试驾-图13

从外观整体来看,东风雪铁龙C4L和现款车型的变化主要在车头部分,形似东风雪铁龙全新旗舰C6的前脸设计体现了雪铁龙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 ,LED灯组的加入则进一步提升了全新C4L视觉上的科技和时尚感受,更能打动年轻消费者那颗爱浪的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