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配置高空间大还甩卖 标致408和明锐谁值

配置高空间大还甩卖 标致408和明锐谁值

2016-06-17 06:00: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金超   

在国内汽车市场,紧凑车市场一直是一个“火坑”,为什么这么说?因为这个级别的轿车特别多,厮杀的也最厉害。想买哪款车确实是一个比较头痛的问题,看销量随波逐流自然就是大众通用车型,这些车价格不低优惠也不大,而且还有街车的感觉。那么有没有符合中国人喜好而又便宜的车型呢?显然是有的,下面这两款车型-东风标致408斯柯达明锐就是这样的车型,这两款车的目前在终端的优惠在2-3.5万之间,基本上用13万元就能买到中高配车型,空间大配置又高何乐而不为呢?不过又一个难题来了,买谁确实是需要思考的。

空间大配置高还甩卖 标致408和明锐谁值-图1

空间大配置高还甩卖 标致408和明锐谁值-图2

斯柯达明锐刚刚上了2017款车型,主要在外观配置上做了些许改动,让这款车的性价比更高,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明锐经典款的售价是9.98万起,不要被起始售价迷惑。标致408同样也推出了2016款车型,主要是增加了1.2T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动力。目前明锐的优惠相当大,即便是不在店里上保险装饰也能优惠3万+,标致408就相对小了一些,但也有2万+的优惠。

对比车型

车型名称 官方价格(万元) 终端优惠(万元)
2014款 东风标致408 1.8L 自动 豪华版 14.97 2.2
2017款 明锐 1.6L 自动智行版 15.19 3.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两款车的对比车型我们挑选了标致1.8与明锐1.6L的车型,虽然东风标致出了最新的1.2T车型,但是在终端优惠方面并不占优势,所以我们选择优惠更高的1.8L车型来对比,相对来说新款明锐终端优惠非常大,单从最终落地价格来看,斯柯达新款明锐有着不小的优势。

空间大配置高还甩卖 标致408和明锐谁值-图2

外观风格趋向不同

空间大配置高还甩卖 标致408和明锐谁值-图1

空间大配置高还甩卖 标致408和明锐谁值-图2

配置高空间大还甩卖 标致408和明锐谁值-图1

空间大配置高还甩卖 标致408和明锐谁值-图5

空间大配置高还甩卖 标致408和明锐谁值-图6

车身尺寸方面,标致408全面占优,外观也是标致408看上去要更加时尚一些,而斯柯达给人一种沉稳而又熟悉的感觉,至于哪种外观更好,这还是个见仁见智的问题,总体感觉这两款车还是欧系车的设计范儿,灯光配置方面LED行车灯让标致408加分,不过两款车都没透镜也没有氙灯,有些遗憾,轮胎尺寸方面也是标致408更胜一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