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能开启的全景天窗 长安铃木锋驭亮点解析

能开启的全景天窗 长安铃木锋驭亮点解析

2014-11-14 06:58: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飞   编辑:李晓磊   

 

随着长安铃木锋驭的推出,弥补了铃木在紧凑型SUV车型上的空白,这次锋驭的推出不仅外观很讨人,配置方面也有许多吸引人眼球的地方。今天,我们拿到一辆1.6升 尊贵型锋驭,售价15.48万元。下面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锋驭的亮点。

锋驭的亮点有哪些?

品牌 长安铃木
车型 1.6L CVT 尊贵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15.48
变速器形式 无级变速(CVT)
驱动方式 前置四驱
无钥匙启动系统
氙气大灯
自动头灯
电动天窗
全景天窗
多功能方向盘
换挡拨片
液晶中控大屏
行车电脑显示屏
卫星定位导航系统
蓝牙/车载电话系统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数据可以看出,锋驭作为一款SUV车型,其售价可以说是非常的亲民。但是在同级别中锋驭的配置丰富且实用很多,像四驱系统、氙气大灯、自动头灯、换挡拨片等在同级别中都是很少出现的。更值得一提的是锋驭的全景天窗也是可以开启的。

外观篇

亮点一:氙气大灯、自动头灯

锋驭作为铃木的首款紧凑型SUV,单从外观上看还是很讨人喜欢的也很符合国人的审美。前进气格栅极具冲击感,采用大面积银色镀铬装饰,提升了时尚感。大灯配备氙气大灯并且加入透镜,提高了聚光型。而且大灯采用的是自动头灯设计,同级别中比较少见。

锋驭的侧面看上去立体感不错,一条从A柱位置延伸到尾灯处的腰线提升了层次感,下包围一圈都采用黑色护板装饰有一些越野的味道,银色护板的加入又增添了几分时尚。作为SUV车型,行李架的加入是必不可少的,行李架采用银色镀铬装饰提升了质感。反光镜采用与车体分离式设计,起到了一定降低
风阻的作用,外侧加入LED光带设计。轮毂样式采用双色设计,样式张扬符合锋驭的定位,前后轮胎都采用205/50R17尺寸。

锋驭的尾部造型相对前脸则温和许多,整体造型给人敦实的感觉,高位刹车灯出现在车尾的顶部提高了安全性,尾部下方的黑色护板与银色护板的搭配看上去很协调。尾灯造型辨识度很高,尾灯内部造型采用晶钻式设计,非常时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