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奇葩》热播 呆萌男主座驾揭秘

《奇葩》热播 呆萌男主座驾揭秘

2014-03-18 11:02:1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志丹   

让人期盼已久的都市话题剧《我的儿子是奇葩》已登陆北京、上海、深圳、安徽四大卫视,首播就将全国收视榜前三的位置收入囊中,成为近期全国收视率最高、大多数观众晚间必看的电视剧。其剧中的“逼婚”情节和搞笑对白也成为了时下年轻人调侃的热点。青年演员蔡宜达饰演的主人公江波,年轻帅气,聪明又呆瓜的形象俘获众多女观众的心,他的剧中座驾海马S7凭借年轻时尚、高品质的特点,也成为备受关注的热点车型

剧中蔡宜达饰演的江波有着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脚踏实地,为实现心中梦想一步一步努力;同时讲究生活品味,追逐时下潮流,与他的剧中座驾海马S7年轻时尚、高品质的特点不谋而合。海马S7不仅为《我儿》增添了时尚气息,也借助《我儿》的平台,通过剧情巧妙结合,在银屏上全面展现其独有的产品魅力,凸显其年轻时尚、高品质的产品特性。

海马S7作为海马汽车全力打造的高品质时尚SUV,外观设计秉承了主流SUV的理念,整车时尚大气,车头饱满圆润,霸气的格栅透露出浓郁的现代气息,每次驾车都让车主十分有“面子”。内饰方面,海马S7在同级车中非常少见的应用了搪塑工艺仪表台,相比硬邦邦的塑料而言,搪塑工艺胜在柔软的手感和碰撞时的安全性。中控台设计平添几分硬朗,立体感更强,大大提升了车内品位。

除了大气时尚的造型设计,海马S7也很有“底子”。采用纯正SUV高通过性底盘,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加之成熟精准的调教技术使操控性能更出色。同级唯一全系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不仅能够精确调节不同速度下的转向助力,还可有效改善车辆稳定性和舒适性,吸引了很多追求操控的消费者,尤其适合年轻、充满活力,追求品质与品位的消费者。

作为剧中主人公座驾,海马S7陪伴着剧中人物生活的点点滴滴,见证了一幕幕奇葩爆笑桥段,同时凭借年轻时尚的外形和优良的品质,赢得消费者的关注,成为了该剧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