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奔驰ML最高降价5万 订金十万/一周到车

奔驰ML最高降价5万 订金十万/一周到车

2012-10-25 07:07: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韩威   

奔驰ML最高降价5万 订金十万/一周到车

这次换代的新款奔驰M级在外观内饰上都做出了系统的革新,各方面都有较大的提升。日前,网上车市通过奔驰品牌4S店了解到,新一代奔驰M级SUV最高可优惠5万元, 而据编辑进一步了解,现奔驰ML订金十万元,在一周左右可到车。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ML300 4MATIC2012款 79.9 77.9 2.00
ML 350 4MATIC动感型2012款 89.8 86.8 3.00
ML 350 4MATIC豪华型2012款 99.8 94.8 5.0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奔驰ML先车型颜色齐全,但ML350豪华型相对现场较少,ML350动感型现车较多。入门级ML300优惠幅度仅2万,而ML350豪华型为5万元,对于刚刚上市不久的新车来讲,优惠幅度也算较高的了。

奔驰ML最高降价5万 订金十万/一周到车

新款车型的轴距2915mm与现款ML尺寸保持一致,车身长宽高4804×2141×1796mm较现款车型的4781×1911×1815mm在长度和宽度上都有明显放大。尤其是宽度的明显提升,主要是新款车型的前后轮距分别是1648mm和1663mm,较现款的前轮距1627mm和后轮距1629mm有明显增加。

奔驰ML最高降价5万 订金十万/一周到车

奔驰在保持内饰的家族风格上做的很到位,德系车一贯的严谨做工风格很好的体现出来,更为重要的是,新款在力求保持简约的内饰风格的同时,其更加高档的内饰氛围得以彰显。高档的材质和细腻的做工触手可及。

奔驰ML最高降价5万 订金十万/一周到车

新ML级搭载新一代3.5升BlueDIRECT燃油直喷6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225千瓦(306马力),最大扭矩370N·m,功率和扭矩均较上一代有所提升,油耗有所降低。此外,全新ML级越野车还配备带六种驾驶模式的ON&OFFROAD多路况适应系统,配合标配的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越野探险,都可随心所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