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历经七代车型洗礼 奥迪A6车型发展史解析

历经七代车型洗礼 奥迪A6车型发展史解析

2012-03-13 07:0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段彬  编辑:赵峥  

奥迪(进口)  新奥迪A6

奥迪是一个德国豪华品牌,被誉为德系豪华的三驾马车之一,奥迪A6是奥迪公司最重要的车型,尤其是国人对奥迪的印象就是源自这款车系。科技配置加上流畅大气的外形,TFSI动力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是奥迪A6的技术特点,那么奥迪A6是怎么一步步在技术和车系上发展起来,这篇文章将帮您简要了解。

一、C1奥迪A100 1968-1967年

 


 

奥迪(进口)  新奥迪A6

奥迪(进口)  新奥迪A6

奥迪(进口)  新奥迪A6

奥迪A6的起家源于奥迪C系列平台,1965年,大众集团收购了汽车联盟Auto Union(奥迪前生),刚被大众收购不久的奥迪便研发出中级车型C1平台的奥迪100车系。1968年,C1平台上诞生了其第一款车型Audi 100。Audi 100的“100”代表“100匹”的顶级马力输出。发表初,Audi 100搭载1.8L直列4缸引擎,根据不同的调教,拥有80匹、90匹、100匹三种动力。

奥迪(进口)  新奥迪A6

奥迪(进口)  新奥迪A6

1969年及1970年相继推出双门轿车版,在当时双门轿车也被称为Saloon车型,及双门Fastback的Audi 100 Coupe S,当中Coupe S更搭载更高马力115匹的1.9L直列4缸引擎。

奥迪(进口)  新奥迪A6

1972年,四门轿车中的80匹和90匹两款配置统合为85匹马力的配置,最高级配置搭载Coupe S上 的1.9L引擎。1973年小改款后,配备上小排量的1.6L引擎。截止1976年停产,Audi 100的总产量达到约83万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