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历经七代车型洗礼 奥迪A6车型发展史解析

历经七代车型洗礼 奥迪A6车型发展史解析

2012-03-13 07:0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段彬  编辑:赵峥  

七、C7平台奥迪A6 2011年-至今

一汽奥迪  A6L 3.0T AT

全新奥迪A6(C7)造型更加流畅动感,在外形和底盘方面做了修型以及密封,使其风阻系数值直接下降到了0.26,在现在世界上的四门轿车当中是最先进的。全新的奥迪在自重,空气动力学,轻量化方面做大大量的努力,为实现环保已经成为欧洲厂商共同的目标。

一汽奥迪  A6L 3.0T AT

一汽奥迪  A6L 3.0T AT

  全新一代C7平台奥迪A6 在底特律车展上正式发布,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延续了奥迪家族式设计,全新A6的外观与奥迪新推出的豪华Coupe车型A7非常相似,而且加入了LED照明技术。这代车型在主动驾驶辅助,环保技术方面有长足进步,科技配置是最顶级的,移植大量A8和A7旗舰车型的科技配置,包括红外夜视和可以控制启停的自动巡航装置,而且在白车身制造中加入了少了的铝材实现轻量化。

奥迪(进口)  新奥迪A6

奥迪(进口)  新奥迪A6

一汽奥迪  A6L 3.0T AT

 一汽奥迪  A6L 2.0T AT

奥迪A6L配置是激动人心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行人夜视系统,BOSS扬声器,旗舰版配置4座座椅通风,而且也拥有发动机起停技术。加入了原理类似奔驰的Pre-SafePre-Sense主动预防性安全系统。这代车型也将继续通过一汽奥迪在国内销售,而且是独一无二的L加长车型。

(编辑 赵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