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历经七代车型洗礼 奥迪A6车型发展史解析

历经七代车型洗礼 奥迪A6车型发展史解析

2012-03-13 07:0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段彬  编辑:赵峥  

六、C6平台奥迪A6 2004年-至今

奥迪(进口)  新奥迪A6

奥迪(进口)  新奥迪A6

2005年,同样是日内瓦车展,这代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大嘴中网,著名的设计师Walter de Silva给了A6一个“大嘴”。2004年C5停产后C6平台车型替代,奥迪也首次开始使用TFSI发动机。发动机有2.0L 直列4 Turbo、2.4L V6、2.8L V6 FSI、3.2L V6 FSI、4.2L V8五款汽油引擎,及2.0L 直4 TDI、2.7L V6 TDI、3.0L V6 TDI三款柴油引擎。前驱版本配备Multitronic CVT变速器,四驱车型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

中期小改车型

奥迪(进口)  新奥迪A6

奥迪(进口)  新奥迪A6

奥迪(进口)  新奥迪A6

比起C5代A6受到争议的“柔弱”外表,新一代家族式“大嘴”进气格栅、氙气大灯还有更加刚劲的车尾设计都使得C6代的外形更加具有侵略性。

2008年奥迪对C6代A6进行中期改款,沿袭自新一代A4和A5的LED日间行车灯组被安装到Facelift版本中,新版本的尾灯也比改款前更加美观。除了外观上的改动之外,还新增了一款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至5.9秒。

奥迪(进口)  A7 3.0 TFSI S-Tronic quattro

RS6车型搭载5.0L(代号BHU)排量仅比S8的小了0.2L排气量,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台V10发动机加入了双涡轮增压,也是目前PK超跑的“利器”之一,传 动部分依然是德国ZF,这次搭载了6前速型号为6HP26A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慷慨的输出426kW!!!记住是千瓦不是马力。也是奥迪运动车型的巅峰之 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