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A301明年推出 CX30三厢广州车展上市

长安 长安CX-30

在接连经历品牌战略发布及CX20新车上市后,长安汽车目前颇受关注。为对于未来的发展,长安除了在2012年推出高端品牌及豪华车之外,CX30三厢将在12月20日举行的广州车展发布,而出自全新的A3平台的首款小车A301预计明年推出。

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王俊在接受网上车市网站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奔奔产品逐渐老化之际,长安全新研发了A3小车平台,推出的首款小车代号A301,而早已曝光的CX30三厢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而对于高端品牌,相对应的乘用车已经在研发中,未来将在长安汽车北京基地投产,首款新车预计2012年推出,届时全新高端乘用车品牌同时发布。作为长安汽车的北方战略基地,北京长安的产品涵盖了长安自主品牌新能源及中高档轿车B、C、CD/D、E四大平台、六大车系的十余款车型

1、CX30三厢预计售7-9万

长安 长安CX-30

在外观方面,CX30三厢前脸与两厢基本一致,整车的线条简洁、有力,前后造型协调,三幅镀铬格栅与熏黑大灯让前脸看起来非常阳刚。尾部造型圆润,尾箱盖上的线条呈弧线设计,同时还有个浅浅的尾翼造型。尾灯部分加入了LED光源,后保险杠设计厚重,后雾灯和倒车灯分列两侧,看起来很时尚。

长安 长安CX-30

在尺寸方面,长安CX30三厢车身长度4600mm,相比两厢版长了约150mm,其车身宽度1800mm,轴距2700mm,与两厢版一致,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明显优势。在安全性方面,CX30采用了HHRB高刚性吸能式笼形安全车身,高配车型配备TCS牵引力控制系统、SRS侧安全气囊等,整车达到C-NCAP安全碰撞四星标准。

2、长安高端豪华车2012年推出

长安 长安CX-30

长安汽车北京生产基地位于窦店镇高端现代制造业(新城)产业基地核心区内,总投资115亿元,规划总占地5000亩,其中整车及发动机占地面积2300亩,零部件占地面积2700亩。新基地将建成整车年产50万辆、发动机年产50万台的产能规模,年产值将超过500亿。

长安 长安CX-30

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和长安新能源汽车的重要生产基地。根据规划,2011年7月1日,北京基地的纯电动车生产线将建成投产;2012年3月31日,轿车项目一期工程也将在这里建成并投产。作为长安汽车的北方战略基地,北京长安的产品涵盖了长安自主品牌新能源及中高档轿车B、C、CD/D、E四大平台、六大车系的十余款车型。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