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QQ冰淇淋谍照曝光!造型方正/年底前上市

近日,奇瑞iCar发布了旗下首款产品—— QQ冰淇淋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即将在近日开启盲订,预计最快会在今年年底前上市。从本次曝光的谍照看,新车车身尺寸较小,外观轮廓方正且,上市后或将成为宏光MINI EV的直接竞争对手,起售价格或在3万元左右。届时,QQ冰淇淋或将和奇瑞小蚂蚁形成互补,进而有望覆盖售价在3-8万元的新能源汽车市场。

奇瑞QQ冰淇淋谍照曝光造型方正/年底前上市-图1

奇瑞QQ冰淇淋谍照曝光造型方正/年底前上市-图2

奇瑞QQ冰淇淋谍照曝光造型方正/年底前上市-图3

奇瑞QQ冰淇淋谍照曝光造型方正/年底前上市-图4

奇瑞QQ冰淇淋谍照曝光造型方正/年底前上市-图5

奇瑞QQ冰淇淋谍照曝光造型方正/年底前上市-图6

奇瑞QQ冰淇淋谍照曝光造型方正/年底前上市-图7

结合稍早前曝光的QQ冰淇淋预告图,新车前脸或采用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其中上格栅和内嵌“U”型日行灯的头灯组贯通相连,细节处还装饰具有点阵式风格的图案,而下方进气通道或采用宏光MINI EV相同的贯穿设计。此外,新车的充电接口也设计在上方格栅的正中央,和下方的车牌对称。车身侧面造型方正,前后轮拱位置具有明显的线条装饰,底部的银色轮毂显得十分小巧。另据早前消息,新车还将提供6种外观配色,从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