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旗下跑车动力换新!2025年发布新车型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阿斯顿·马丁官方表示正在电气化转型,旗下包括Vantage、DB11和DBS车型都将推出纯电动版本,首批车型将于2025年正式发布。与此同时,阿斯顿·马丁还计划推出全新DBX的插混版本车型,未来阿斯顿·马丁还将通过与梅赛德斯-奔驰合作,以研发全新的电气化的零配件。此外据外媒消息称,阿斯顿·马丁有望在2025年之前推出纯电版Rapide-E和Lagonda车型。

阿斯顿·马丁将推全新车型配纯电动力/2025年发布-图1

阿斯顿·马丁将推全新车型配纯电动力/2025年发布-图2

阿斯顿·马丁将推全新车型配纯电动力/2025年发布-图3

阿斯顿·马丁将推全新车型配纯电动力/2025年发布-图4

阿斯顿·马丁将推全新车型配纯电动力/2025年发布-图5

据了解,阿斯顿·马丁于近期发布了旗下全新跑车Valhalla的官图,其将搭载了一台源自梅赛德斯-AMG的4.0T V8双涡轮增压与电动机组成的一套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699kW,峰值扭矩达1000N·m,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5秒,纯电续航里程为15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