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全新车型谍照曝光!U型车灯/提供6种配色

近日,有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奇瑞旗下全新车型的谍照图。据悉,奇瑞此前宣布了旗下iCar生态首个产品序列将命名为“QQ”,可视为曾经的QQ车型以全新的方式回归,首款车型被命名为“QQ冰淇淋”,定位为微型纯电车型,将于年内上市。从谍照中的车灯来看,该车大概率是“QQ冰淇淋。从定位上看,新车与宏光MINI EV接近,将低于奇瑞小蚂蚁,售价上,新车预计将在3万左右。

奇瑞全新车型谍照曝光U型车灯/提供6种配色-图1

奇瑞全新车型谍照曝光U型车灯/提供6种配色-图2

奇瑞全新车型谍照曝光U型车灯/提供6种配色-图3

奇瑞全新车型谍照曝光U型车灯/提供6种配色-图4

奇瑞全新车型谍照曝光U型车灯/提供6种配色-图5

奇瑞全新车型谍照曝光U型车灯/提供6种配色-图6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隐约可见曾经奇瑞QQ的影子,整体造型呆萌可爱。新车前脸配有封闭式格栅,配备圆形车灯和U型日间行车灯,点亮状态下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的造型与大部分同级别车型较为相近,体积较小。车尾部分的设计十分立体有型,与宝骏E300较为相似。据了解,新车将提供6种外观配色可供选择。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