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狐推出阿尔法T全新OTA升级!新增空调自干燥

近日,极狐官方向阿尔法T车主推出1.4.0最新的OTA更新。此次更新包括5向升级优化,包括整车电控、智能巡航、沉浸式交互等多个方面。此外,这次更新还将新增空调智能自干燥、智能实时制冷2项功能。

极狐推出阿尔法T全新OTA升级新增空调自干燥-图1

极狐推出阿尔法T全新OTA升级新增空调自干燥-图2

极狐推出阿尔法T全新OTA升级新增空调自干燥-图3

极狐推出阿尔法T全新OTA升级新增空调自干燥-图4

据了解,此次OTA更新新增了空调智能自干燥与实时制冷,这两项功能可以有效防止蒸发器积水产生霉菌、异味,以及自动分配空调冷量,保证乘员舱制冷连贯和稳定。此外,针对多媒体图片预览删除,电话音量记忆,仪表弹窗提示显示,充电截止电量显示,预装腾讯视频APP,收音机播放开关记忆等细节处也均有不同程度的优化更新。

极狐推出阿尔法T全新OTA升级新增空调自干燥-图5

极狐推出阿尔法T全新OTA升级新增空调自干燥-图6

极狐推出阿尔法T全新OTA升级新增空调自干燥-图7

对于本次更新,用户可以在车上执行升级操作,升级期间车辆可以正常使用,中途按POWER键下载将中断,再次启动车辆后将继续下载;同时也可以通过App直接远程预约升级车辆OTA操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