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QQ冰淇淋”预告图!“U”型灯带/年底前上市

近日奇瑞iCar生态首个产品“QQ冰淇淋”最新预告图发布。该图展示了新车车尾的部分设计,加上此前曝光的一张前脸部位的预告图,新车的外观细节也已基本曝光。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小车,即将在近期开启盲订,预计最快会在今年年底前正式上市,其主要市场竞争对手或为宏光MINI EV。

奇瑞QQ冰淇淋预告图U型灯带/年底前上市-图1

奇瑞QQ冰淇淋预告图U型灯带/年底前上市-图2

从本次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尾部设计风格和前脸保持一致,配备了带有“U”型灯带设计的尾灯组,中间连接区域点缀有多边形图案,视觉效果更加精致。此外,新车左侧贴有“奇瑞新能源”的标识,右侧则为“QQ冰淇淋”的车型名称。而据车头预告图显示,新车充电接口布置在LOGO位置,较为方正的开孔与两侧造型圆润的头灯搭配的较为融洽。

奇瑞QQ冰淇淋预告图U型灯带/年底前上市-图3

奇瑞QQ冰淇淋预告图U型灯带/年底前上市-图4

奇瑞QQ冰淇淋预告图U型灯带/年底前上市-图5

据悉,新车还将提供6款外观涂装供消费者选择,从而满足不同群体的个性化需求。此外,奇瑞iCar未来不仅将和阿里云进行合作,还有望同其它企业进行合作,其产品的竞争力有望进一步提升。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