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将推出新款纯电SUV 与雷诺梅甘娜同平台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将于2023年正式推出一款尺寸较小的全新SUV。新车外观将采用日产的全新美学设计。新车将出自新的CMF-EV平台,续航里程将达到400公里。

日产将推出第二款纯电SUV 与雷诺梅甘娜同平台-图1

日产将推出第二款纯电SUV 与雷诺梅甘娜同平台-图2

外观方面,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的矩阵式大灯组和LED灯带,造型十分现代。车侧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流畅的线条贯穿整车车身,运动感十足。车尾采用类似日产Ariya的设计,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和全新造型的后保险杠。并且得益于纯电车型的先天优势,新车的空间表现预计将会十分出色。

日产将推出第二款纯电SUV 与雷诺梅甘娜同平台-图1

日产将推出第二款纯电SUV 与雷诺梅甘娜同平台-图2

日产将推出第二款纯电SUV 与雷诺梅甘娜同平台-图3

新车将出自新的CMF-EV平台,将与雷诺Megane E-Tech Electric同平台打造。该车型将能够配备前置或前后双电动机和不同功率级别的先进动力系统,新车还将安装高容量电池,以应对日常使用和旅行的需求,因此续航里程将达到400公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