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全新车型渲染图!隐藏式门把手/2022年亮相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疑似为smart全新SUV车型的渲染图,新车预计将和沃尔沃全新SUV车型(或命名为XC20/XC30)以及代号为“BX1e”的极氪全新车型共同基于吉利SEA平台打造,新车的量产车型预计会在2022年推出。据外媒猜测,新车的实际售价会与特斯拉Model Y接近。

smart全新车型渲染图隐藏式门把手/2022年亮相-图1

smart全新车型渲染图隐藏式门把手/2022年亮相-图2

smart全新车型渲染图隐藏式门把手/2022年亮相-图3

smart全新车型渲染图隐藏式门把手/2022年亮相-图4

smart全新车型渲染图隐藏式门把手/2022年亮相-图5

从本次曝光的渲染图看,新车前脸配备大尺寸圆角多边型进气格栅,两侧留有竖条状进气通道,上方是和奔驰EQ系列车型风格近似的头灯组。车身侧面腰线从前至后逐渐上扬,与车窗上边缘形成圆弧造型,中间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底部则装配了带有银色装饰的侧裙以及全新造型的大尺寸铝合金轮毂。新车尾部造型在渲染图中并未披露,预计尾灯造型会与现款的smart fortwo相似。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