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将推首款纯电SUV 全新平台打造 明年亮相

据海外媒体透露,林肯发布了首款纯电动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将于2022年面世并将在北美和中国同时推出。关于该车的名称与详细信息还未公布,据了解新款纯电车型将基于福特新开发的平台架构打造,或将提供后轮驱动和四轮驱动选项。该平台未来还将推出三款纯电汽车。新车有望搭载全新的基于Android的数字平台和高速公路专用的自动驾驶技术。

林肯明年将推首款纯电SUV 全新平台打造-图1

林肯明年将推首款纯电SUV 全新平台打造-图2

林肯明年将推首款纯电SUV 全新平台打造-图3

林肯明年将推首款纯电SUV 全新平台打造-图4

林肯明年将推首款纯电SUV 全新平台打造-图5

随着明年推出的首款纯电SUV开始,林肯预计到2025年,其零排放车型将达到全球销量的50%,电气化总投资将超过300亿美元。到2030年实现整个车型系列的电气化。参考此前在上海车展发布的林肯Zephyr Reflection概念车,新车的外观采用阵式中网格栅,贯穿式日间行车灯带和全新的林肯标志,两侧配有狭长的灯组。

林肯明年将推首款纯电SUV 全新平台打造-图6

林肯明年将推首款纯电SUV 全新平台打造-图7

内饰方面,Zephyr Reflection概念车的车内空间十分宽敞。车内采用了超长的触摸曲面屏,中控台使用了类似于保时捷的档把设计,中控区域也采用了触摸式设计。配置方面,新车有望搭载全新的基于Android的数字平台和高速公路专用的自动驾驶技术。据了解,新款纯电车型将基于公司新开发的平台架构打造,或将提供后轮驱动和四轮驱动选项。该平台未来还将推出三款纯电汽车。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