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EQE SUV曝光! 最大续航或可达650km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奔驰EQE SUV的渲染图。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基于EMA平台打造,最大续航里程或可达650km。据悉新车有望于2022年底亮相,并在2023年正式上市。

全新奔驰EQE SUV曝光 最大续航或可达650km-图1

全新奔驰EQE SUV曝光 最大续航或可达650km-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EQ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锋利头灯组向内倾斜,与现款奔驰EQC非常相似。根据奔驰EQ家族一贯的设计,预计新车将会针对车身细节处作出大量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车身尺寸方面,预计新车的车身尺寸与奔驰GLE相当,但得益于电气化架构的使用,将会为新车带来更为优秀的车内空间。

全新奔驰EQE SUV曝光 最大续航或可达650km-图3

全新奔驰EQE SUV曝光 最大续航或可达650km-图4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MEA平台打造,或将提供单电机后驱、双电机四驱两个动力版本。并可能搭载72和90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预计在500-650公里之间。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