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GV60谍照曝光!分体灯组/最快本月内亮相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为捷尼赛思GV60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捷尼赛思GV60为一款纯电动SUV,将和现代IONIQ 5和起亚EV6共同基于E-GMP平台打造,预计将于今年6月亮相,并有望于下半年内在部分海外国家正式上市。

捷尼赛思GV60谍照曝光分体灯组/最快本月内亮相-图1

捷尼赛思GV60谍照曝光分体灯组/最快本月内亮相-图2

新车前脸下部配备大尺寸黑色进气格栅,由于是纯电动力车型,格栅很大概率会采用封闭式设计。车头上半部分则配备捷尼赛思家族风格的分体式大灯。新车侧面和尾部线条流畅、自然,车顶装配有银色行李架,尾灯造型与头灯一致为分体设计。此外,新车尾部还疑似配备可升降的扰流板,动力性能值得期待。

捷尼赛思GV60谍照曝光分体灯组/最快本月内亮相-图3

捷尼赛思GV60谍照曝光分体灯组/最快本月内亮相-图4

捷尼赛思GV60谍照曝光分体灯组/最快本月内亮相-图5

据悉,新车动力上将搭载双电机,并配备四驱系统,动力参数大概率会高于现代IONIQ 5。电池方面,新车或将搭载全新的锂电池组,配备现代EV6同款快速充电技术,新车上市后竞争对手涵盖奥迪Q4 e-tron、特斯拉Model Y等。(注:图片来源于海外网站)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