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8系敞篷版曝光!软顶设计/保险杠造型小幅调整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8系敞篷版车型的路试谍照,除常规的外观图外,还包含新车内饰图。目前新车尚未确定明确的发布日期,外媒预计新车或将在明年上半年内正式亮相。

宝马8系敞篷版曝光软顶设计/保险杠造型小幅调整-图1

宝马8系敞篷版曝光软顶设计/保险杠造型小幅调整-图2

宝马8系敞篷版曝光软顶设计/保险杠造型小幅调整-图3

新车没有采用宝马4系敞篷车型上的大尺寸进气格栅,而是与老款的8系双门轿跑车保持一致,采用了尺寸适中的双肾格栅,两侧搭配内嵌双L型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下方保险杠造型或有小幅调整。车身侧面造型变化不大,由于折叠软顶的设计,新车尾箱线条更加平直,底部搭配银黑双色轮毂和超低扁平比的运动轮胎。车尾依旧被严密伪装,预计后保险杠的外观会有调整,从而和车头相呼应。

宝马8系敞篷版曝光软顶设计/保险杠造型小幅调整-图4

宝马8系敞篷版曝光软顶设计/保险杠造型小幅调整-图5

新车内饰布局与老款8系双门轿跑车基本一致,配备经典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数字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同时有望搭载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除大面积黑色皮革覆盖外,中控台还点缀亮黑色装饰板和银色装饰条,看起来更加精致与简洁。

宝马8系敞篷版曝光软顶设计/保险杠造型小幅调整-图6

据外媒猜测,新车依旧会采用现款8系车型的相同动力,包括3.0T汽油引擎、4.4T V8汽油引擎以及欧洲市场的六缸柴油发动机。另有消息称,新车还有望与宝马5系一样增添插电混合动力版本。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