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造车聚焦智能网联,可智慧的大脑需要一副好底子

从小米发布会上的信息来看,小米造车很大程度会聚焦智能网联这一方面,与自家的小米生态链进行紧密贴合。但是再智能的产品也需要一副好底子,小米会拿上汽大通V90底盘进行改装展示就是看中了大通的好底子。小米是用轻客底盘改的(非房车底盘),因此和上汽大通原产房车生活家V90的房车专用底盘还是有很大区别。

小米造车聚焦智能网联可智慧的大脑需要一副好底子-图1

上汽大通作为国内唯一的原厂房车制造商,生活家V90采用原厂零部件匹配安装,无需额外改装,不占用车内生活空间,底盘布局更合理。并且在产品开发初期就进行整车CAE分析和安装点测试,待整车试装完成之后还会进行全路况耐久性测试、VOC空气质量测试、专业雨淋测试、环境舱试验、气密性试验等,确保每一台原厂房车都拥有一致的可靠质量。

小米造车聚焦智能网联可智慧的大脑需要一副好底子-图2

一款车在出厂时的调校其实往往是最重要的,可以最大程度保证车主的用车安全。而改装房车的安全性有待商榷,毕竟在改装过程中原有的房车结构被改动过,哪怕是不动外观的情况下,也是会造成汽车的各种瑕疵,结构强度、水电等都容易造成安全隐患。

小米造车聚焦智能网联可智慧的大脑需要一副好底子-图3

讲到改装房车的水电隐患问题,就不得不提生活家V90国际领先的48V智能双发电能管理系统。相比于市面上常见的房车双12V发电机组合,生活家V90在行驶中实现“零噪音,无感发电”,让你在不知不觉中将锂电池充满,行车两小时,保证无忧用电一整天。

小米造车聚焦智能网联可智慧的大脑需要一副好底子-图4

另外改装房车的售后也很难得到保障,但原厂房车生活家V90用户还可享受终身无忧的售后维修服务,通过遍布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的经销商与服务商,与覆盖全国的售后网络,享受7×24小时在线、15分钟内必响应的实时在线服务解决房车使用、售后等一系列问题。

小米造车聚焦智能网联可智慧的大脑需要一副好底子-图5

上汽大通生活家V90毋庸置疑的原厂房车优势,带来一副好底子,安全牢靠,可以陪你经历风雨。配合优秀的智能化前瞻科技,使房车车主出行生活更加从容,这些体验都是改装房车无法给到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