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SQ5价格曝光!预售63万元 搭3.0T发动机

近日网上车市从奥迪经销商处了解到,新款SQ5开启预售并接受预订,新车推出1款车型,预售价为63万元,最快有望在5月到店,并于年内上市。上一代奥迪SQ5曾在国内市场销售(2013-2016年),而此后换代车型没能引进,新款SQ5是中期改款车型,外观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动力上搭载3.0T发动机。

奥迪新款SQ5价格曝光售63万元 搭载3.0T发动机-图1

奥迪新款SQ5价格曝光售63万元 搭载3.0T发动机-图2

奥迪新款SQ5价格曝光售63万元 搭载3.0T发动机-图3

奥迪新款SQ5价格曝光预售63万元 搭3.0T发动机-图1

奥迪新款SQ5价格曝光售63万元 搭载3.0T发动机-图4

奥迪新款SQ5价格曝光售63万元 搭载3.0T发动机-图5

奥迪新款SQ5价格曝光售63万元 搭载3.0T发动机-图6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SQ5在外观上的调整比较明显,前脸换装SUV家族八边形进气格栅,LED大灯内集成箭矢式日行灯带,保险杠两侧加入矩形装饰。新车侧面变化不大,尾部灯组换新采用OLED光源,内部集成Q字型示宽灯,下方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实际为装饰件,真排气为隐藏式布局。内饰方面,新款SQ5整体布局保持不变,换装了更大尺寸的中控屏。

奥迪新款SQ5价格曝光售63万元 搭载3.0T发动机-图7

动力方面,奥迪新款SQ5搭载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kW,峰值扭矩为5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新车预计还会配备48V轻混系统,可以回收能量和减少涡轮迟滞。此外,新车还将配备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运动差速锁以及六活塞刹车卡钳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8L
网友评分: 4.2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