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优惠5万元 帕萨特起售价不足14万元

近日,网新社从北京某大众经销商获悉,目前帕萨特全系最高优惠5万元,不过最大额度优惠需要配合店内上保险等服务才可享受,综合优惠后最便宜车型售价为13.49万元。具体售价情况以店内为准,到店详谈,没准可能还有更多的优惠。

全系优惠5万元 帕萨特起售价不足14万元-图1

帕萨特采用大众家族式的外形设计,进气格栅和大灯有着很好的一体感,作为一款主打商务风格的中型车,看上去十分稳重。车辆的长宽高为4933*1836*1469mm,轴距为2871mm。

全系优惠5万元 帕萨特起售价不足14万元-图2

全系优惠5万元 帕萨特起售价不足14万元-图3

全系优惠5万元 帕萨特起售价不足14万元-图4

内饰方面,大众家族化的内饰虽没什么特点,但功能齐备、使用方便。动力上,帕萨特采用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1.4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2.0T发动机根据调教不同最大马力分别为186匹和220匹。

全系优惠5万元 帕萨特起售价不足14万元-图5

全系优惠5万元 帕萨特起售价不足14万元-图6

全系优惠5万元 帕萨特起售价不足14万元-图7

帕萨特在经历了2020年初的A柱门之后,销量一落千丈,去年年中,上汽大众推出了2020款帕萨特,车辆在安全性上进行了加强。所以建议消费者在购买帕萨特时,选购2020款车型,目前市场上依旧有2019款车型在售,购买时需要注意。目前目前5万元的综合优惠,对于帕萨特已经不算小了,毕竟优惠后起售价已经不足14万元,对于计划购买帕萨特的消费,目前已是不错的时机,只需要注意购买车型的年款即可,毕竟2020款车型更安全,优惠也一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