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意大利”酷似宝马却只卖8万 试驾斯威G05

放眼当下的国内汽车市场,合资品牌占据半壁江山,自主品牌也已遍地开花,而2016年刚刚进入中国乘用车市场的SWM斯威汽车作为新晋高性价比SUV车型的代表,凭借实惠的价格、颇具特色的意式风情设计、超大的车内空间等吸引了不少年轻、居家消费者的喜爱。在有了SWM斯威G01的铺垫之后,如今SWM斯威旗下的G平台变得更为成熟,所生产出来的车型,也有着更强的“意式风格”,而今天我们便带来SWM斯威G05的试驾体验,一起往下看吧。

来自意大利酷似宝马却只卖8万 试驾斯威G05-图1

来自意大利酷似宝马却只卖8万 试驾斯威G05-图2

SWM斯威G05定位于“大7座休旅SUV”,在2019年9月的成都车展上市,共推出2.0L-5MT、1.5T-6AT两种动力五款车型,而今天我们试驾的是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版本的顶配车型。

来自意大利酷似宝马却只卖8万 试驾斯威G05-图3

来自意大利酷似宝马却只卖8万 试驾斯威G05-图4

来自意大利酷似宝马却只卖8万 试驾斯威G05-图5

来自意大利酷似宝马却只卖8万 试驾斯威G05-图6

来自意大利酷似宝马却只卖8万 试驾斯威G05-图7

来自意大利酷似宝马却只卖8万 试驾斯威G05-图8

来自意大利酷似宝马却只卖8万 试驾斯威G05-图9

SWM斯威G05有着十分硬派的外观设计,凌厉的线条使其充满肌肉感,硕大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天使眼灯组颇有宝马X7的味道,而下方镀铬饰条的融入大幅拉伸了视觉宽度,有着很好的视觉观感。车身侧面则较为传统,硬朗的线条起到了很好的衬托作用,美中不足的则是轮毂尺寸有些偏小了。车尾方面,贯穿式LED灯组格外显眼,下部的模拟双边排气也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感。

来自意大利酷似宝马却只卖8万 试驾斯威G05-图10

来自意大利酷似宝马却只卖8万 试驾斯威G05-图11

来自意大利酷似宝马却只卖8万 试驾斯威G05-图12

来自意大利酷似宝马却只卖8万 试驾斯威G05-图13

来自意大利酷似宝马却只卖8万 试驾斯威G05-图14

来自意大利酷似宝马却只卖8万 试驾斯威G05-图15

来自意大利酷似宝马却只卖8万 试驾斯威G05-图16

SWM斯威G05的内饰设计看上去也十分的大气时尚,时下流行的大屏幕、双色座椅等,让人很难相信这是一款售价在10万元以下的中型SUV,内饰大量的应用了镀铬装饰条以及烤漆面板,让档次感大幅提升。

来自意大利酷似宝马却只卖8万 试驾斯威G05-图17

来自意大利酷似宝马却只卖8万 试驾斯威G05-图18

来自意大利酷似宝马却只卖8万 试驾斯威G05-图19

来自意大利酷似宝马却只卖8万 试驾斯威G05-图20

来自意大利酷似宝马却只卖8万 试驾斯威G05-图21

来自意大利酷似宝马却只卖8万 试驾斯威G05-图22

而作为一款定位于“大7座休旅SUV”的车型来说,空间表现上自然不能落后,常规的五座状态下能提供十分舒适的乘坐空间及超大的储物空间,而七座状态下也能带来合适的乘员环境并兼顾装载能力,可以说是相当优秀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