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EX1开启预售 雷诺同平台开发 7万起售

9月5日,东风风神EX1在成都车展首发亮相,定位为入门级纯电动小型SUV,将主打城市通勤市场。新车与雷诺e诺同平台开发,还采用与雷诺e诺相同的动力电池,补贴后预售价格区间为7-8万元。预售期为9月5日至10月5日,预售期预订新车的消费者还将享受2大权益和2重礼遇。

东风风神EX1开启预售 雷诺同平台开发 7万起售-图1

东风风神D01-图2

东风风神EX1开启预售 雷诺同平台开发 7万起售-图1

东风风神D01-图4

东风风神EX1电池总容量为26.8kWh,工信部NDEC综合续航里程271km,相比于同级竞品欧拉R1,在电池容量、续航里程方面都稍显不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长远超欧拉R1。

东风风神EX1开启预售 雷诺同平台开发 7万起售-图2

东风风神EX1开启预售 雷诺同平台开发 7万起售-图3

东风风神EX1开启预售 雷诺同平台开发 7万起售-图4

东风风神EX1开启预售 雷诺同平台开发 7万起售-图5

内饰部分,整体布局采用双色设计,并配备有旋钮式换挡结构、中控显示屏,空调为手动调节,还配有机械手刹,足以满足日常生活使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座椅的配色和质感上,用颜色不同的纺织物和仿皮拼接,个性十足。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