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海外设计 前脸更加凶悍 全新起亚KX3抢先看

在2019成都车展开展首日,网上车市前方小分队急不可耐深入各品牌展台,为各位爱车人士带来最新鲜的一手讯息。而在起亚的展台我们也有幸拍摄到了一组全新KX3的外观图。

延续海外设计 前脸更加凶悍 全新起亚KX3抢先看-图1

延续海外设计 前脸更加凶悍 全新起亚KX3抢先看-图2

全新起亚KX3在设计上高度延续了其海外版本车型Seltos的设计风格,类似钻石切割的设计语言以及上下银色镀铬装饰条的格栅设计得以保留。头灯在细节处设计的很到位,与中网融为一体。竖直排列的灯组更加精致,内部下方还配备了三条独立的LED灯带,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延续海外设计 前脸更加凶悍 全新起亚KX3抢先看-图3

相比较现款车型而言,全新起亚KX3在车身尺寸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全新起亚KX3长宽高分别为4345/1800/1645mm,轴距为2630mm。在这一级别车型中这个车身尺寸也算得上是比较有优势的。

延续海外设计 前脸更加凶悍 全新起亚KX3抢先看-图4

尾部设计相比较前脸而言就比较常规了。分体式尾灯组搭配镀铬装饰条拉伸了车尾的横向视觉宽度。同时尾灯组内部设计的也同样十分讨巧,内部5颗LED灯组与头灯也遥相呼应,辨识度很高。

动力部分全新起亚KX3预计将采用不同于海外版本车型的1.5L+CVT动力组合,整体调校更加偏重家用舒适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