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气息更强 全新名爵ZS/名爵HS赛道版抢先看

在2019成都车展开展前夕,网上车市前方探馆小分队深入展馆内部,为各位爱车人士带来最新鲜的一手讯息。在名爵的展台上我们先后发现了全新名爵ZS和名爵HS 30T 95周年赛道版身影。对于两款车型都有哪些特点?接下来咱们一块来看看。

运动气息更强 全新名爵ZS/名爵HS赛道版抢先看-图1

运动气息更强 全新名爵ZS/名爵HS赛道版抢先看-图1

从前脸造型上可以看出,全新名爵ZS采用了多边形黑曜矩阵格栅,看起来很时尚,也使得整车的前脸视觉中信进一步降低,在其两侧搭配着造型很锐利的全LED前大灯组。

运动气息更强 全新名爵ZS/名爵HS赛道版抢先看-图2

车身侧面的腰线从大灯处经过引擎盖向后方延伸,在C柱时又隆起向上,让车身比例显得协调得当。

运动气息更强 全新名爵ZS/名爵HS赛道版抢先看-图3

五辐战斧式旋动铝合金轮圈的造型设计十分个性,在这其中红色卡钳的出现,则增添了其中的时尚感和运动感,更顺势营造出炫目抢眼气势。

运动气息更强 全新名爵ZS/名爵HS赛道版抢先看-图4

运动气息更强 全新名爵ZS/名爵HS赛道版抢先看-图5

车辆的尾部设计显得十分凹凸有致,两侧的尾灯组经熏黑设计,营造出一种深邃醒目之感,也与前大灯组形成了良好的呼应。车辆下方则采用了双边尾排造型,用以进一步凸显整车的运动氛围。

运动气息更强 全新名爵ZS/名爵HS赛道版抢先看-图6

在内饰方面,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对更多细节之处进行升级。在方向盘、中控饰板、座椅和扶手箱等处采用红色缝线进行勾勒,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格调。而在中控中央搭载有10.1英寸中控大屏,并搭载有最新斑马系统。

而在安全和科技配置方面,新车搭载有MG PILOT L2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在ACC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报警、AEB自动紧急制动、FCW前方碰撞报警、SAS车速辅助控制、IHC智能远近光控制等基础上,新增LKA主动车道保持、LDP车道偏离纠正等功能。

运动气息更强 全新名爵ZS/名爵HS赛道版抢先看-图7

动力总成上,新车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Ps,峰值扭矩为230N·m,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

运动气息更强 全新名爵ZS/名爵HS赛道版抢先看-图8

对于名爵HS 30T 95周年赛道版可以看到,车辆在外观方面与现款大体保持一致,其更多的是在细节方面做到进一步提升,让运动气息得到强化。

运动气息更强 全新名爵ZS/名爵HS赛道版抢先看-图9

首先,前进格栅采用经过熏黑处理,而且一定的弧度看起来也比较有形面感,而且新增有一套运动包围,同时在前包围下方加入了黑色前唇。

运动气息更强 全新名爵ZS/名爵HS赛道版抢先看-图10

这套多条幅铝合金轮毂的样式着实很新颖另类,而红色卡钳也是一款标榜运动的车型所不可或缺的元素。

运动气息更强 全新名爵ZS/名爵HS赛道版抢先看-图11

运动气息更强 全新名爵ZS/名爵HS赛道版抢先看-图12

与此同时,在车辆尾部下方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从这个角度看去非常有战斗范儿。

运动气息更强 全新名爵ZS/名爵HS赛道版抢先看-图13

来到车内不难发现,车辆的运动氛围更为明显抢眼,其中方向盘采用了碳纤维材质,同时中控饰板处和座椅也采用了大量Alcantara材质进行勾勒。而在中控上方搭配有10.1英寸智能大屏。

运动气息更强 全新名爵ZS/名爵HS赛道版抢先看-图14

动力总成上,车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Ps,峰值扭矩为37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