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高配置高 续航长 2020款小鹏G3亮相成都车展

在2019成都车展开展前夕,网上车市前方探馆小分队深入展馆内部,为各位爱车人士带来最新鲜的一手讯息。在小鹏的展台,我们发现了2020款小鹏G3的身影。

颜值高配置高 续航长 2020款小鹏G3亮相成都车展-图1

外观方面,小鹏G3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纯白的前脸配合远近光LED光源,格外科技运动。下L型的LED灯带分布在大灯边缘,配合内部圆形光源,立体感十足,下眼睑竖条纹分体式LED灯带,让整车前脸更加富有侵略性。

颜值高配置高 续航长 2020款小鹏G3亮相成都车展-图2

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C柱上方做成鸭尾式上翘尾翼,延伸至最后,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外凸的侧裙质感优秀。

颜值高配置高 续航长 2020款小鹏G3亮相成都车展-图3

侧裙轮眉均采用黑色护板元素,配合富有设计感的双五幅式轮毂造型,运动气息浓郁。

颜值高配置高 续航长 2020款小鹏G3亮相成都车展-图4

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点亮后辨识度很高,车尾下方采用黑色运动元素下护板,与侧围相呼应。

颜值高配置高 续航长 2020款小鹏G3亮相成都车展-图5

充电口被设置在左前轮上方翼子板处,使用起来较为方便。

颜值高配置高 续航长 2020款小鹏G3亮相成都车展-图6

内饰方面设计较为简洁,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拉伸横向视觉,新车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15.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

动力方面,新车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520km,并且将会搭载XPILOT 2.5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