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K3插混版上市! 油耗仅1升/16.68万起售

网上车市成都报道9月5日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3 PHEV(插电混动版)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0.98、21.8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16.68、17.58万元。新车针对安全配置进行大量升级,搭载的1.6L混动系统,综合油耗低至1.0L/100km,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80km,超越了市面上大部分竞品。

起亚全新K3插混版上市 油耗仅1升/16.68万起售-图1

15秒读懂新车:

1.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80km,表现优于同级别竞品车型;

2.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0L,较吉利帝豪PHEV、卡罗拉PHEV更具优势;

3.后车轮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较燃油版车型的扭力梁悬架操控性更好,舒适度更高;

4.整车质保可延长至5年6万公里,动力核心部件支持8年15万公里质保。

起亚全新K3插混版上市 油耗仅1升/16.68万起售-图2

起亚全新K3插混版上市 油耗仅1升/16.68万起售-图3

起亚全新K3插混版上市 油耗仅1升/XX万元起售-图2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永磁同步发电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47N.m,永磁发电机最大功率45kW,最大扭矩170N.m,变速箱为六速双离合。

值得补充到的是,PHEV版本车型除了动力系统更新外,考虑到车辆因结构的改变,在重量方面也有所增加,新车采用了后轮多连杆独立悬架,左右转动时可以灵活地控制轮胎,进一步提高车身稳定性,乘坐质感也较汽油版所使用的扭力梁非独立悬架有所提升。

起亚全新K3插混版上市 油耗仅1升/XX万元起售-图3

起亚全新K3插混版上市 油耗仅1升/XX万元起售-图4

起亚全新K3插混版上市 油耗仅1升/XX万元起售-图5

起亚全新K3插混版上市 油耗仅1升/XX万元起售-图6

起亚全新K3插混版上市 油耗仅1升/XX万元起售-图7

起亚全新K3插混版上市 油耗仅1升/XX万元起售-图8

内饰部分,新车还配有无线充电以及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安全配置上也提供了车道保持辅助、侧盲区预警、驾驶员疲劳提醒、智能远近光等,行车安全得到了很好的保障。

编辑点评:起亚全新一代K3 PHEV版本在延续燃油版车型运动、大气的主要特色的同时,也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调整,更多好用易上手的功能为其加分不少。但最重点的是在10-20万价格区间的插电混动市场中,K3 PHEV的竞争力真的不容小觑,超长的续航,超低的油耗,完全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购车诉求,未来的市场表现十分值得期待。

网友还看了
奥迪A3 奥迪A3 20.31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20.58万起 获取底价
畅巡 畅巡 18.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