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紧凑SUV市场 昂科拉GX除低价还有什么硬实力?

说到别克,势必绕不开GL8、君越等同级别典范车型,尤其是GL8随处可见。但不知道您有没有发现,在紧凑型SUV市场,不知为何原因别克品牌始终未涉猎。不过时至今日,别克首款紧凑型SUV——昂科拉GX正式上市,作为别克的开山之作,颜值登峰造极的同时,内在也更为丰富,其动力总成更是领先对手。既然如此,今天我们就来细细品品这台别克昂科拉GX的过人之处。

进击紧凑型SUV市场 昂科拉GX除售价低还有什么-图1

进击紧凑型SUV市场 昂科拉GX除售价低还有什么-图1

进击紧凑型SUV市场 昂科拉GX除售价低还有什么-图3

《新车首撞》栏目的文章是将网友们关注的热点新车进行核心分析,并将其与主要竞品进行正面对决。本文除昂科拉GX,其它两位在车圈内的威名想必车迷们都会有所耳闻,同样它们也是目前国内汽车市场紧凑型SUV市场的主力车型。昂科拉GX相比于大众探岳、Jeep指南者算是新晋选手,至于实力可是不容小觑,昂科拉GX能不能挑战两位老选手,后来者居上,我们先看看网友对其所持的态度。

进击紧凑型SUV市场 昂科拉GX除售价低还有什么-图4

进击紧凑型SUV市场 昂科拉GX除售价低还有什么-图1

相比之下昂科拉算作是最新车型,实际上探岳上市也并未很久,只有指南者勉强称得上前辈,那么昂科拉GX优势在哪呢?售价是一方面,相比竞品更低,但话又说回来,消费者购车并不是一味的图便宜,硬实力才是关键。除了低售价的优势,昂科拉GX还有几个更值得去推敲的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