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奔腾“物联网”战略稳步推进 将投放9款新车型

在2019年上海国际车展期间,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祥会来到网上车市专访间,针对上海车展发布的“天马星途”战略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也介绍了新奔腾未来的一些规划。孟祥会表示:“新奔腾品牌将以T77作为起点,未来3年还有9款产品推向市场,其中50%是新能源产品。”据了解,今年下半年,奔腾将推出旗舰SUV——T99,新车与红旗HS5同平台,配贯穿式大屏。

新奔腾物联网战略稳步推进 将投放9款新车型-图1

新奔腾物联网战略稳步推进 将投放9款新车型-图2

网上车市:奔腾在本次上海车展正式发布了“天马星途”全新战略,您能否介绍一下该战略的具体情况,以及未来奔腾的智能化物联网会如何发展?
   
孟祥会:奔腾选择在上海车展这个时间节点发布智能网联战略,是新奔腾品牌战略发布会上柳长庆总经理的承诺与预告,用一个关健词可以表达,就是“时代的旋律”。在科技革命的推动下,汽车行业发生了很大变化。徐留平董事长对于中国汽车工业有一个定义,叫“中国特色汽车工业4.0”,尤其是今年5G的商业化关注度越来越高,5G物联网时代人人互联,将来也会对人类文明和思维产生一些改变。

对于奔腾品牌来讲,物联网车型的发展也是奔腾品牌的重要使命。目前整个汽车行业面临着物联网的挑战,促使汽车产业不断走向成熟。奔腾品牌作为自主品牌振兴当中的中坚力量,希望能够抓住机遇,实现物联网汽车创联的战略目标。
   网上车市:刚刚您提到是时代给智能化物联网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奔腾T77这款产品发布以来,其实可以真正感觉到新奔腾的改变,不管是产品还是营销方面,让人耳目一新。以奔腾T77为起点,未来一汽奔腾还会如何发力呢?
    孟祥会:奔腾T77目前已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市场销量表现也非常好。无论从颜值还是智能化方面,都处于同级别车型的前列。奔腾T77也拥有众多先进的智能科技配置,搭载了奔腾4.0车载生态系统,以及第三代科技智能配置。T77的投放是新奔腾品牌起步腾飞的战略起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